(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長得好看在事業上真的比較吃香?別以為只有女性瘋醫美,就連男性們也對醫美趨之若鶩,根據調查指出,有九成的男性,認為長得好看比較吃香,更有超果四成的男性想要進行醫美治療,把抬頭紋、魚尾紋等「魔皺」消除殆盡。

男性重隱私 希望能悄悄變帥

近年台灣男性對於微整形接受度越來越高,在最新台灣男性微整形心聲調查顯示,近九成(89.1%)受訪者期待能有「專為男性開設的醫美特別門診」,已婚爸爸們比未婚男性更想要有男性專屬的等待空間與門診時段。超過四成(41.5%)男性表示未來可能進行微整形。

對此,皮膚科開業診所醫師郭玉玲表示,安全與隱私是男性微整形考量的最大因素。皮膚專科醫師觀察,比起女性,男性多是情況嚴重才維修。

四成男性怕黑心醫美 

可是,雖男性也對醫美治療大感興趣,但是皮膚專科郭玉玲醫師指出,安全還是男性微整形時考量的最大因素,很多不肖業者削價競爭,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造成市面上偽藥充斥,也讓超過四成(41.0%)男性對於自己施打的產品成份特別顧慮!

因此,郭玉玲建議,只要指名來自美國原廠、第一品牌的肉毒桿菌素與玻尿酸產品,配合專科診所及有經驗的醫師,透過諮詢與醫師討論評估並充份溝通,就能安心、放心的進行療程並達到最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