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丰雅時尚診所賞畫 攜手作公益

繼今年8月雅丰夥伴到訪樂山教養院後,與天使們一起在歡樂慶生後,雅丰將樂山天使的畫作帶回雅丰陳設,精選6幅童趣十足的畫作,擺放於藝術長廊、開刀房等處,歡迎喜愛畫作的朋友蒞臨賞畫,一起用行動支持公益。

雅丰樂山公益畫作

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樂山教養院,作為公益使用。

義賣價:$2,000元

考量創作難能可貴,原作不提供義賣,並收藏於樂山教養院

1.老鷹:家誌想要變成一隻老鷹,翱翔在天際,背景的雲朵則是用水彩呈現出輕飄飄的感覺。

老鷹樂山畫作

2.快樂的小鴨:蒂雅筆下的動物總是特別繽紛,一群可愛的小鴨在河裡游泳嬉戲,身上充滿美麗的色彩,可愛極了!

快樂的小鴨樂山畫作

3.城堡:敬傑對於立體結構非常有天份,這幅城堡裡頭有各式建築,還有人和馬匹穿梭其中!

城堡樂山畫作

4.衛星地圖:月清不擅長構圖,但是著色非常細膩,創作的都是抽象圖像,充滿她個人的獨特風格。

衛星地圖樂山畫作

5.森林:家誌喜歡大自然裡的植物和動物,他們在森林裡一起生活,大家都好開心!

森林樂山畫作

6.彩虹雨:蒂雅的世界總是繽紛,就連長頸鹿和下的雨都是彩虹的顏色,好繽紛、好快樂!

彩虹雨樂山畫作


購買人1-郭鳳如醫師:當我第一眼看見老鷹時,我就決定帶它回家送給我女兒了。

購買人2-M小姐:送給我剛出世的小女兒,小鴨的配色好適合她的小鴨黃房間。

購買人3-張小姐:那天來找張醫師,很喜歡老鷹和城堡,當下就決定回家,和張醫師一起支持公益。

購買人4-許小姐:老鷹的色彩好棒,~~我想要!!

樂山教養院捐款帳號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