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04因為有您,讓我們邁向更優質的2005!

2004對雅丰而言,是刻苦銘心的一年,在困境中辛苦的經營。幸好雅丰全體夥伴的相挺和雅丰貴賓的支持,雅丰時尚診所才得以破繭而出繼續茁壯,提供更好的整形美容醫療服務。四月時我參加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學習最新的臉部拉皮手術和臉部年輕化的技術;八月時張松源醫師負笈韓國帶回最新的「肚臍式隆乳手術」和專治蘿蔔腿的「小腿神經阻斷術」。這些新技術也都在2004年有了很好的反應和口碑,謝謝您的一路相挺,讓我們有機會將更好的服務,呈現給您。

 

2005嶄新的一年,雅丰願以更人性化的服務來貼近您,更精緻的美容醫療來照顧您;2005我們期許雅丰能:

(一) 參與社會關懷社區醫療,參加義診、捐血等公益活動,讓我們的專業也能為社會多盡一份力,當然更歡迎您共襄盛舉。

(二) 研究台灣各種年齡層的健康美學觀念,提供研究成果,提供您更多關愛自己的資訊。

(三) 積極參與醫學會,將最新最好的觀念、技術、和儀器引進台灣,提升醫療水準。

(四) 確保醫療的品質和安全,積極培養新進專業主治醫師,您在雅丰將有更多元和專業的服務享受!

2004因為有您,讓我們迎向更優質的2005。歡迎您在新的一年,來雅丰感受一下我們帶給您更貼心專業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