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養兒方知父母恩』,身為雅丰的大家長,我有深刻的體認,雅丰時尚診所辛勤耕耘了兩年,在一週歲的生日時許下的願望,如今都一一實現,是許多熱愛雅丰朋友的支持和鼓勵,讓雅丰兩年有成。

 

兩年來,我們堅持的美麗新概念,術前諮詢、術中專業、術後療護,不僅要您身形變好,更能自信的昂首於人群中。我們長久以來堅持的優值訴求,獲得客戶普遍的認同,客戶滿意度達到92%以上。口耳相傳的好口碑,在沒有廣告的宣傳下,目前累積蒞臨客數已突破16000人次。我們相信戮力執著的高品質,必定會獲得您的認同。

 

21世紀的今日,整形美容外科醫學大行其道,從追求健康,到現今追求美麗,甚至進化到追求長生。成為主流醫學的美容醫學盛行時,我時常告誡自己 ,『醫師只是訓練有素的平凡人』,我們雖然不是上帝,但是盡力完成病人的付託, 並力求完美,才能創造醫病雙贏的良好局面。醫師和病人不是對立的,而是應該互相合作,『醫師用心,病人感心』,希望在冰冷的人際關係中,挹注一股暖流, 使醫病關係更良好!

 

在歡度兩歲生日的同時,我們仍將一本初衷繼續努力,以更專業、耐心、愛心、貼心的服務來滿足貴賓的需求,來過雅丰的客人,請繼續支持我們,沒來過雅丰的朋友,我們歡迎您來體驗這裡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