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進行式 快樂天使號捐血活動紀實

時間:93/6/18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合作金庫前

由全省快樂夥伴與雅丰員工共同打造的「快樂天使號」,這次來到雅丰大門前,邀請繁忙東區的上班族、逛街血拼族一同來響應捐血活動。我們一直擔心烈日是否會影響大家響應捐血活動的意願,沒想到,熱情參與公益的民眾熱情更勝驕陽,讓這次的捐血活動募集到138袋的愛心!

副董熱血搶第一
就在我們佈置活動現場時,快樂集團中熱心公益的大家長王副董已經來到,迫不及待挽起袖子等待捐出第一袋血。彷彿受到副董的熱情「感召」,捐血民眾開始接二連三的上了捐血車,讓這次活動有了令人振奮的開場。

你捐血,我顧攤
中午起就在捐血車旁擺地攤的老闆們,一邊做生意,一邊觀察著我們的捐血活動。待一般公司行號的午休時間過後,人潮漸歇,賣被單的豪爽女老闆和賣飾品的一對姊妹淘,丟下攤子對我們說:「幫我們顧一下喔!」就登上捐血車響應公益活動去了。還有開車、騎車經過的上班族,甚至騎著腳踏車的高中生,想捐血卻又找不到停車位,雅丰工作人員都會適時的變成「泊車小姐」,讓有心參與公益的民眾能更安心。

美髮,更美心
有位拿到我們活動DM的美髮設計師,把店內的所有員工都拉來捐血了!於是助理們紛紛利用空檔時間來捐血車報到。無奈的是,她們在不久前才去東南亞員工旅遊,很多員工不符合捐血標準,不過看到她們不死心的一再想辦法從員工中找出適合捐血者的的熱情,讓我們深深感受到這群「美麗創造者」心更美的一面。

愛「星」不落人後 
在容易巧遇明星的東區,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站在旁邊的會是誰!在我們忙著發送DM時,很久沒在螢光幕上出現的倪淑君正好經過,很熱情的詢問剛從國外回來能不能捐血。還有藝人狄鶯小姐,淡妝的她靜靜的排隊等著捐血,少了一份褶褶星光,卻多了份平易近人的親切感。

捐血的人更健康快樂!
雅丰第一波的捐血活動因為有大家的熱情回應,讓我們更相信,隨著快樂天使號,能把更多快樂助人的種子散播出去!日後快樂天使號將不定期在街頭上出現,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快樂響應公益!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