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做正顎手術,其實看我的下巴就知道….
第一次聽到「戽斗」是國中同學對我開玩笑的時候
不知道什麼是戽斗的我,還特別上網去搜尋
自從那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跟別人不太一樣

直到在感情上遇到了挫折,才讓我發現
即使我做再多的努力來增進自己的內在
有些外在因素,真的不是我努力就能改變的
畢竟女生應該要先珍惜自己,別人才會更珍惜你

因此我對自己許下一個願望
勇敢的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決定進行正顎手術!

希望透過正顎手術能讓我擁有正常的臉型!
這是我自己再怎麼努力也做不到的事!
現在的我真的很期待手術過後的改變!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