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發現自己原來不夠正 歪臉還有的救嗎?
一開始會想尋求牙醫做牙齒矯正,是因為我天生有虎牙的關係,虎牙造成牙齒生長的空間不夠,因此推擠到其他牙齒的排列,導致我在清潔時無法完全的清洗乾淨,為了讓牙齒都可以輕鬆的清潔乾淨不蛀牙,也是決定開始去進行矯正的原因。

2/自拍V.S.笑容 需要SOP掩飾不對稱

隨著戴牙套約一年半之後,牙齒的排列雖然整齊了,在拍攝畢業照時,我驚訝的發現,我的嘴變得歪斜的好嚴重,明明是想要甜美的微笑卻被同學誤認成是在戲謔的笑,真是令我煩惱又受傷啊!!原本以為只要忍耐個幾年,當短暫的牙套妹就可以從此變美了,但卻沒有想到在矯正的過程中,還碰出以前不曾注意到的問題,現在不管是跟朋友合照還是因為要辦證件拍攝證件照,我都要隨時hold住自己歪斜的嘴角,不至於讓它偏離的太多,不然就是要拜託照相館幫我修修臉把嘴巴稍微修正,真的好累啊!

3/牙齒矯正還不夠 原來我還需要正顎!

發現嘴角歪斜這個問題的前三個月至半年,我以為可能是牙齒還在矯正的關係,導致齒列還沒完全整齊,或許過一陣子就會改善,但卻發現這問題越來越明顯,我才不得不去和我的矯正牙醫師做討論,這才發現,原來我的臉部骨頭有一側較發達,才會在牙齒拉動整齊的過程中,顯得我的臉及嘴巴是不對稱歪斜的,知道這個事實的當下,我真的好沮喪!!

4/選擇陳怡傑醫師 自信與微笑曲線的開始

很幸運的在畢業後,從事醫美工作的我,因為工作關係認識陳怡傑醫師,這才知道原來我的問題可以藉由正顎手術來改善,一開始對於「正顎」當然會害怕阿,畢竟它屬於顏面整形的大手術耶!但是陳醫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傾聽我的需求,鼓勵我多表達自己的看法和描述預想的術後呈現,細心分析可行與不可行之處,緩解我對於手術的緊張情緒,讓我更了解正顎手術的過程。

5/面對正顎手術 我!準備好了!

與陳醫師的數次術前溝通後,讓我能詳細轉達手術的資訊給家人,讓他們了解到我的手術過程及評估,可以放心接受我做的這個重大決定,希望透過正顎手術能真正得改善我的狀況,再也不用刻意的去控制自己的嘴角,能夠展現自信的笑容!陳怡傑醫師,我把自己交給你囉!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