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美女顴骨高 給人距離感 

在醫美診所工作的寶咩,說是因為職業關係也好,個人興趣也對,總比一般人更有機會接觸彩妝保養知識,而她就發現,自己不管妝容再如何做調整,髮型再怎麼設計怎麼剪,掩蓋不了的突出顴骨,才是讓她的臉型顯得剛硬的主因!

也因為美容師這份工作,讓寶咩比其他人更加重視親和力,畢竟醫療服務業重視的就是與顧客零距離,蘋果肌上方凸起來硬硬一塊的傲骨,嚴肅之感溢於言表,很多客人就告訴她:「寶咩漂亮是漂亮,可惜就是顴骨讓人很有距離感」。

削骨術前寶咩

微整形也無效 削骨才能改善

熟悉微整形的寶咩也知道,自己若想擁有像范冰冰這樣令人稱羨的完美臉型,以現在的醫美科技來說,若不是以多點注射少量玻尿酸來修飾,使整個臉型顯得更加澎潤,藉此壓下突出的顴骨"特色",大概真的就只剩削骨手術可以選擇了,畢竟當玻尿酸隨時間消逝後,到時候骨頭依然還是骨頭啊!

最後,寶咩透過也在醫美診所工作的好友Zoe介紹,才決定由雅丰擅長削骨的黃俊源醫師進行手術,畢竟削骨這麼大的手術,有好朋友在身邊,自己多個諮詢對象,老公也會比較放心。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前與黃俊源醫師諮詢

顴骨突出 > 邁向鵝蛋臉之路

黃俊源醫師分析,顴骨是決定臉型的重要因素,在各種臉型中,鵝蛋臉是亞洲人被公認最好看的臉型,不少藝人就因擁有鵝蛋臉而走紅國際,一般來說,典型東方人臉型偏向較短、較寬且較扁,給人一張本壘板的感覺,若再加上顴骨突出會造成更寬更扁的臉型,女生有這樣的臉型會讓人覺得過於陽剛、不易親近。

寶咩的五官相當精緻漂亮,唯一的瑕疵就是顴骨較為突出,只要削掉上半部的顴骨,寶咩就能直接晉級鵝蛋臉,甚或在某些角度上,更進一步呈現如范冰冰的V型錐子臉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前


寶咩削骨小記 削骨手術當天

到了雅丰診所看到親切的護士跟我打招呼後然後帶我去換手術衣還有叮嚀我術後照顧,差不多到10點多,黃俊源醫師來了!!黃醫師術前標記畫我的臉,細心準確的告訴我要削的位置跟寬度。

10月10日早上9點多睡眼惺忪的MR.J 載我前往雅丰診所削骨囉!從前一晚的12點前就沒有喝水沒吃東西了!!(手術前12個小時是禁食禁水的唷~)11點進手術房麻醉醫生問我會不會怕打針,我回她:不會。

之後我就不知道人了~~當我稍微清醒一點時,已經下午5~6點了。因為是全身麻醉的關係吧!!喉嚨稍微乾乾痛痛的,可能是我的體質比較虛一點,我有嘔吐的情形會暈眩的感覺,我覺得是因為我前一天吃的東西太少的關係加上本姑娘稍微有點貧血的狀況,還昏昏沉沉的~~~我還是想睡所以一直睡到8點多左右老公來接我回家。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第一天跟第二天,黃俊源削骨

削骨手術術後照顧 感謝老公婆婆愛護

老公來接的時候蠻緊張的,一直關心我有沒有哪裡不適,會不會痛。但我直嚷著:我好餓~~我超餓~~我要吃東西!

因為剛手術完臉還很腫胖,所以老公覺得我這樣臉胖胖的像個嬰兒在哭喊要東西吃~XD

回到家我還是有一點想睡,所以看到床我又繼續睡啦~而我超級好的婆婆跟貼心的老公煮了牛肉燉粥給我吃(我是世上最最最幸福的女人呀!!!)因為傷口是在鬢角跟嘴巴裡面,所以剛開始吃東西要吃流質的,然後不能太燙,我就慢慢的吃了一點,然後跑去床上又了睡一下,分兩次吃完,又跑去睡啦!

消炎點滴 增進削骨術後恢復速度

10/11-第二天豬頭咩下午回雅丰診所換藥了!!超級細心的護士幫我換藥邊教我回家擦藥換藥的方式,還幫我打消炎點滴補充體力跟讓臉快快消腫!!因為頭套面罩帶太多天會造成擠壓讓血液循環不好,所以細心的護士就將我的頭罩拆掉,其實拆掉後就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腫,只有瘀青的地方稍微醜醜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瘀青的唷!!!) 但大家看到都覺得我不會很腫ㄚ!

一律的評價都是覺得像小孩子的臉一點也不會恐怖,回到家繼續冰敷然後喝MR.J細心準備的安素(不能喝熱的唷!!)因為畢竟還是個手術所以補充體力跟營養是一定要的!!!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傷口

削骨術後照顧 流質食物好入口

 11/12喔嗨唷!第三天囉~基本上我個人是習慣趴睡,要我正躺的睡覺是非常有難度的!!所以睡得很淺,很早就起床啦!!自已準備營養早餐吃~~因為現在都還只能吃流質的跟軟的食物,所以準備蛋糕跟安素當早餐,其實還頗不賴的~吃完早餐繼續冰敷邊看電視休息,都吃流質的食物應該會瘦個幾公斤吧!!(嘿嘿!剛好這個機會可以減個肥。。。)

我這幾天都沒有洗頭,吼~~超級爆癢的啦~所以決定今晚好好的洗一下頭!!洗澡完鬢角傷口不大也很好處理,先用生理食鹽水將傷口清潔後再藥膏!(貼心的老公幫我擦藥膏!幸福捏~~)

削骨術後一周 消腫又退瘀

11/16 其實削骨術後已經過了7天,已經從豬頭變肉圓囉~肉圓咩臉消好多囉!瘀青也不見囉!開心~~灑花)))

老公說要去拜拜,所以我上點底妝讓氣色好一點出門!這幾天好多姐妹一直APP、LINE給我要我傳照片看近況,每個人看到照片都說削好多唷~~有人說像個小男孩,可能是因為短髮的關係所以比較中性的感覺吧!!!但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美超級開心的(聽到整個爽歪歪~~哈哈哈)FB還沒有透露這消息,想更消腫狀況更好的時候再告訴大家這個大秘密!!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一周

削骨術後兩周 真心不痛

11/23 YA!這是第14天囉~~(從肉圓咩近接版變貢丸咩)貢丸咩回診時間來給黃醫師看臉的狀況,看見黃醫師看了看我的臉然後笑笑得很滿意的感覺(我默默在心裡偷笑~~嘻嘻)

寶咩削骨術後兩周返診,雅丰黃俊源

護士幫我拆線完擦擦藥,一樣細心的在幫我打消炎針好讓我消更快!!晚上要去參加朋友的生日,穿美美出門跟朋友聚會就好開心呀!!原本擔心很多東西不能吃,其實大致上都可以吃了!!除了真的很硬的或是啃來啃去的,除此之外都是OK的~~原本還以為削骨手術很痛!!但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我真的覺得不會痛耶!!到現在就脹脹酸酸的感覺而已~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第二周

港台兩岸藝人 臉型改造前後真的有差!

其實,現在韓國大陸香港很多人都有削骨或者用微整形改造臉型!!!

很多人的臉五官很美很精緻但就是缺少了滑順的臉型,只要把臉型稍微改造修飾一下,整個就會變美女啦(嘻嘻)韓式整型將臉型五官改造成氣質女孩~兩岸藝人也默默的將臉型修飾的很美!

寶咩削骨日記,李冰冰臉型改變

寶咩削骨日記,范冰冰臉型改變

天哪!女神范冰冰完美五官及臉龐怎麼看都超級美搭!

削骨術後一個月 臉龐年輕柔順

目前已經剛滿一個月囉!!其實每天看自己覺得只是變漂亮而已,拿出照片給大家看看就知道差好多(哇塞~)自己深深的覺得女大28變耶~哇哈哈!好多人說我變年輕像娃娃一樣!之後陸續會拍在過一陣子的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一個月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雖然還是稍微腫腫的感覺,但是現在拍照不用像以前為了閃[顴骨]跟[腮幫子]一直橋角度了!哇哈哈哈~(驕傲中)嘿嘿~~~等臉消腫得差不多牙套也拔掉時,就是我完美女神的臉龐嚕!(在那邊自以為)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35天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45天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現在台灣的醫美技術很成熟了!

只要選對診所及醫生大可放心交給醫生來改造。。。。有細心的護士照顧有專業的醫生改造,準備美美的啦!!!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60天,黃俊源削骨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削骨術後兩個月 顴骨神隱好服貼

這可不是我刻意要用頭髮把臉遮得那麼小~~

是我的臉真的變小了,少了顴骨那塊凸出來,現在髮型因為直又短,所以直接都順順貼在臉側,看起來臉型很順又很小!!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90天,黃俊源削骨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削骨術後三個月 臉型柔順貼合

用這張比對真的清楚明白的好可怕啊~~

我的臉型越來越貼合了,可以感覺自己兩側的顴骨消失,而且弧度很順,臉變窄的同時就是感覺自己眼睛也變大了!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120天,黃俊源削骨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削骨術後四個月 好還可以更好

手術前的照片真是好用又好醜...不過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看QQ

是不是比起削骨術後三個月後的我又更貼更順了,照片真的會說話,用照片比對最真實,原本術後三個月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完全度過恢復期了,沒想到四個月的時候臉型真的又變更好,手術真的是需要時間恢復的。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180天,黃俊源削骨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削骨術後六個月 各種角度都漂亮

竟然半年了,削骨這個手術在我度過第一個月之後,就已經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好像只剩下每天等我的臉越來越貼合,因為一個月後我就已經覺得自己不怎麼腫了。

翻出這張舊照,其實我沒削骨前很多人都說我已經是漂亮女生了,幹嘛還要挨刀受罪,可是做完再來比對,大家卻都說削的好!XD可見得,有削還是有差吧!因為原本我的顴骨真的蠻凸的,顴骨凸看起來就是感覺比較兇,然後也會覺得年紀比較大一點,現在削骨術後半年,我的歲數真的要成謎了,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超年輕!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顴骨削骨,雅丰黃俊源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削骨術後半年 拍照零死角

 謝謝黃俊源醫師,黃醫師真的很細心幫我做這個削骨手術,在雅丰做手術的服務也都很好,我可說是毫無不適的經歷了這次的削骨手術,而且真的讓我很滿意!現在拍照沒有死角,真的怎麼拍都好看!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前後比照,黃俊源削骨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寶咩的完美臉型削骨變身日記

寶咩本來就喜歡和朋友分享生活點滴,在削骨術後也不吝在自己的部落格,鉅細靡遺的寫下術後三個月內的居家照護過程,提供給對削骨有興趣的朋友作為參考。寶咩部落格原文:☆★ⓐⓛⓜⓘ☆★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顴骨削骨術前後比對,雅丰黃俊源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她認為,環顧生活周遭,有縫過雙眼皮、隆鼻、微整形經驗的朋友其實不在少數,但很明顯的,做過削骨手術的人卻是寥寥可數,若能將自己術後照顧的一些小撇步分享給大家,也許大家就不會一聽到「削骨」就覺得很可怕了!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削骨術後棚拍照

好膚質 削骨術後鵝蛋臉更加分!

柔順的臉蛋,在寶咩天生的白皙好膚質襯托下,術後的她更顯得明亮動人,輕鬆上個淡妝就能出門,總算是遠離凸骨大嬸味,晉升無懈可擊的上乘鵝蛋臉,現在的她拍照時再也不須要煩惱「那一角」在哪裡,也能盡情享受自拍樂趣囉!

削骨推薦黃俊源醫師

黃俊源醫師 削骨達人與有榮焉

這次能幫寶咩一圓多年夢想,也讓害羞靦腆的黃俊源醫師默默地為她很開心,他說:「很開心能看到寶咩夢想成真,成為真正的零死角美人。」黃醫師也是整形外科領域中,少數唯一堅持自我熱情,一股腦兒專精鑽研削骨手術的醫生,希望他能為更多「多角多苦難」的朋友們努力精進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