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電視播放選美節目,我興奮的說:「媽媽~你看!有好多漂亮大姐姐穿著好漂亮的衣服喔!」

媽媽笑笑的告訴我,那叫作選美,她們在比賽誰最美麗。

當時對選美一無所知的我,只能無限憧憬的看著電視羨慕不已,卻從未想過自己也有登上選美舞台的一天。

linlin01

某天,朋友竟然幫我報名了城市小姐選美比賽,又好氣又好笑的我,卻按耐不住心中那份躍躍欲試而參加了~~

這時候的我18歲,我告訴自己,就當作給18歲的自己一個紀念,相信也會是我人生中一個很特別的經歷!

地區選拔後成為金門第一名的金門代表時,真的很開心~~~

與其他佳麗合照的時候,卻明顯看出我的雙眼總是不夠有神....

明明一樣是雙眼皮,怎麼會這樣呢~嗚嗚~~

linlin02  

城市小姐決賽時,真的非常緊張啊!!參賽佳麗每位都那麼漂亮,而我的笑容卻這麼僵硬...QQ

其實選美比賽真的不如想像中輕鬆,光是克服要自己別在台上發抖就快用光我每一分力氣~~~

更別提回答問題的時候...常常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

當下真的能體會為何有時會發生答非所問的狀況了~TAT

最後~~~比賽的結果是第六名,坦白說是有點小失落啦~~

但家人與朋友都告訴我這成績很好了,我永遠是她們心目中的第一名!真是溫暖!

linlin03  

知道自己外在條件不錯,經過這次比賽後,我也越發瞭解自己的優缺點,算是其中的收穫之一!

直到身邊朋友推薦我雅丰,(偷偷說:因為她自己做得很滿意啦XDDD)

諮詢的時候,吳醫師告訴我,我會覺得自己眼睛不夠大,是因為我的眼摺不夠明顯因此看來雙眼較為無神。

吳醫師建議我以縫雙眼皮的方式來加強我眼摺的寬度與深度~~

我翻翻手機裡的照片,相較於好友漂亮的大外雙,我的確是眼摺不夠寬折子也不夠深~~~

於是想改變的我毫不猶豫就定下了手術日期!!!

linlin04  

手術時我是採用舒眠麻醉,女生難免比較怕痛嘛~~

朋友也告訴我,像我這麼怕痛,還是睡一覺醒來就變美美比較適合我啦哈哈~

手術後醒來的感覺有點像喝了點酒的微醺XD茫茫的~~

說到這裡要推一下雅丰的護士態度都很親切唷~一開始醒來我還有點不穩的時候還有幫忙攙扶我真是體貼~

過一會兒之後其實行動蠻OK的,不過媽媽還是來診所接我回家了。

linlin05  

手術後第四天我就帶妝出門了!

我還以為手術後會腫到不能見人,沒想到術後的腫脹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可怕~~

只能說感謝吳醫師的好技術與媽媽生給我的好體質囉!

linlin06  

我現在終於明白,一樣是雙眼皮~大小摺還是有差低~~

像我雖然是外雙,若不努力撐大雙眼,拍起照來就容易顯得疲憊無神....

linlin08

一樣是只有畫眼線的妝容,相較之下就很明顯~~

縫雙眼皮手術後的眼睛看起來就是比較深邃明亮!

linlin07

選美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我的美麗人生才剛起步!

謝謝雅丰~謝謝吳欣恆醫師~

讓19歲的我美麗更加分!

linlin09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