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_lala-eye0009_0  

淡淡雙眼皮摺痕 太不明顯!
有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是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俗話說自然就是美,但單眼皮的女生就真的很容易讓人冠上兩眼無神、永遠睡不飽的印象。((超級大吃虧呀!〒.〒

 

其實我本來就有雙眼皮,但摺痕就是淡淡的很不明顯,有跟沒有一樣,兩眼看起來就是好沒精神!每次化妝時,為了讓眼睛看起來變更大、更有視覺效果,都得特別用眼線筆把雙眼皮摺痕給填滿,可是,過粗的眼線又會讓眼神變得太銳利,真的覺得好麻煩啊!於是,才會默默在心裡埋下縫雙眼皮的希望種籽!


beauty_lala-eye0001  

半縫半割 取脂肪再縫雙眼皮

趁著暑假期間,在媽咪的陪同下,我來到雅丰麗緻診所給林孟羲醫師諮詢,想了好久好久的雙眼皮,其實媽媽也都知道,所以這天我毫不猶豫,當天就跟林醫師約好手術時間了。((意志堅決~握拳!!

 

很多同學都問我,不會緊張嗎?一點都不會~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有一雙深邃的雙眼皮!在手術前,我爬了很多文章,做了很多功課,除了知道雙眼皮有分割的、縫的,也因為自己有在研究,心裡好像也就不會這麼害怕動刀手術了,只是畢竟是暑假期間,當然希望恢復期能越短越好呀!

 

好在,經過與林醫師的討論及評估後,他建議我可以選擇用小切口的方式,將眼皮上多餘的脂肪取出後再縫雙眼皮,讓眼睛變得更加深邃明顯。


beauty_lala-eye0002_0  

無痕雙眼皮 適合泡泡眼的我

林醫師說,小切口+縫雙眼皮就像是無痕雙眼皮,恢復期短、傷口又小,很適合眼睛有點泡泡的,但又不想用割的人喔!

 

手術當天,林醫師也會再次地跟我確認雙眼皮的高度跟深度~接著,就可以進手術房了!

 

進手術房後,林醫師會再用消毒過後的牙籤跟紫藥水做記號,接著再用尺規調整雙眼皮的高度,以確保兩邊的高度都一樣。))因為無菌,我被包的只剩一張臉露出來了!~好像毛毛蟲哦( ̄▽ ̄)"


beauty_lala-eye0003_0  

舒眠麻醉 克服手術懼怕感

再次確認兩邊做出來的感覺後,就可以準備”睡覺”啦!

 

當然也不是真的呼呼大睡啦!診所是說,希望客人可以在比較舒適的狀況下完成手術,所以會幫動刀的客人用一種叫”舒眠麻醉”的方式進行手術,這樣,我就能在睡一覺醒來後,漂亮的雙眼皮就大功告成囉!


beauty_lala-eye0004_0  

這是我當天做完手術的樣子,雖然有點瘀青的感覺,但傷口感覺真的很小捏!


beauty_lala-eye0005  

術後開始冰敷 少吃辣多清淡

術後,護士姐姐總是特別叮嚀我,恢復期間飲食要避開鹹的、辣的重口味食物,有活血的成分也不要吃,洗臉時也要避開傷口,盡量不要拉扯眼睛,診所也會提供冰敷袋跟藥膏,術後這一週,沒事的話就盡量冰敷消腫囉!


beauty_lala-eye0006  

自己覺得,我的恢復期其實都還算蠻OK的,不會很腫,術後也沒有甚麼疼痛感,之後就越來越自然嚕~


beauty_lala-eye0007  

好喜歡我的雙眼皮 早做早加分

最後~放上術後兩個月跟以前的自己做個比對,做完雙眼皮後的眼神真的柔和又明亮多了!

 

就連本來很擔心我的寶貝男友,也都說我素顏變漂亮了!((羞(>////<)~

 

很開心自己能在20歲就做了這樣的決定,否則我想我會一直叨唸下去,好看的雙眼皮讓我更喜歡自己,好開心,終於可以少畫點眼線,淡妝也不怕眼神渙散,化妝時老是找不到雙眼皮摺痕在哪裡了!


beauty_lala-eye0008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