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立於台北大街小巷的整型外科診所當中,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診所是變美的第一步。該怎麼抓住青春美麗,又不會後悔上當呢?

親切專業的電話應對:對於想做美容整型的消費者來說,電話諮詢是與診所接觸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考量要素之一。如果在電話中諮詢者的回答讓你感到不安、不放心,建議最好不要將這間診所列入考慮範圍內,畢竟使自己安心、安全才是首要條件。



診所的衛生狀況:實際到診所時,留意診所員工的打扮、廁所、病床等等的整潔。從員工自身以及環境的整潔便可看出該診所是否注重衛生。在讓自己變得更佳乾淨美麗之前,要先選擇一個乾淨美麗的地點。



與醫師、諮詢師是否投緣:與醫師、諮詢師的相處是否投緣,彼此的談話是否投機是建立信賴關係的重要關鍵。



明確仔細的諮詢看診:對醫生來說早已司空見慣的各種手術細節在接受手術的消費者眼中都絕非小事,因此最好選擇有耐心、能夠親自說明、回答各種相關問題的醫師。



不強迫推銷:接受手術與否最終必須出自本意,會趁客人猶豫不決時大力建議手術的診所是值得考慮的。建議選擇在自己拿定主意之前,能夠有耐心並給予充分時間做諮詢的診所。



專業證照的取得:進行手術之前要先確認診所及醫師是否具備執行整型手術的資格。合法整型診所的營業場所內應掛有縣市政府衛生局發給之開業執照,診療科別應註明「整型外科」。在診所內執業之醫師應持有「整型外科專科醫師證書」。

諮詢醫師與執刀醫師為同一人:確認術前諮詢、溝通的醫生即為執刀者,以避免規避責任的狀況產生。



明確的事前說明:無論是接受何種手術,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平日生活作息,因此建議選擇能在進行手術之前完整告知術前、術後注意事項的診所。特別是要能具體說明施行手術後對當事人生活上所造成的變化以及手術前、手術後需遵守的限制與保養照護。



清楚告知手術費用:選擇能在手術前清楚說明手術總金額的診所。有些手術在術後需要額外的特殊保養護理,要注意診所是否在術前告知費用的收取。

完善的術後照顧:手術之後持續、完善的照顧是完成一項成功手術的最後一步。客人術後狀況的追蹤及是否有即時的緊急照護也是選擇診所的要件之一。美容整型畢竟屬於醫療行為,應選擇能夠負責到底的整型診所、整型外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