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美麗佳人雜誌

恭喜妳晉升體雕進階班,除了把關磅秤上的數字,也同樣在意S曲線的每一塊脂肪,輕薄夏妝上身之前,《美麗佳人》邀請專業減脂團隊開課授課,許妳一身完勝體態。


進入夏季減脂莫名焦慮時期,盯著名模如神之手雕塑出來的完美臀腰線,羨慕之情不言而喻,但迷人的曲線可不是追求固定某個數字就能了事,來自整型外科公認最精細的黃金分割公式,將是妳未來嚴擬戰術的終極目標。

S曲線黃金分割目標:
體重:身高 - 112 cm
腰圍︰身高 x 0.37 cm
腹圍︰身高 x 0.457 cm
臀圍︰身高 x 0.542 cm
大腿圍︰身高 x 0.295 cm
小腿圍:身高 x 0.205 cm

線條雕塑是體重管理課程另一個新階段,在妳拿出布尺與計算機找出自己未來期許的目標後,妳必須立下瘦身計劃,將S曲線視為甜美的戰果,畫定脂肪最容易堆積的 四個區域:手臂、腹部、臀部、腿部為攻略,我們提供了專業的體雕必修課,從今天開始,妳將永遠告別只能用衣服修飾的難看脂肪。


擺脫蝴蝶袖 找回纖細手臂


很少運動,就算一般運動也難以對症修正的手臂,拍照時緊靠身軀便易擠出一團贅肉,坐公車拉把手,鬆垮的蝴蝶袖跟著剎車一起搖擺,對!妳也得了蝴蝶袖症,將右手臂伸直與地面平行,再用力握緊,左手拇指與食指捏掐,便能將脂肪與肌肉做明顯區分,了解瘦身大敵在那裡?

機 動游擊戰:如果手臂很緊實,在認真雕塑運動前,先以空掌擊拍手臂,軟化脂肪(力道不能太重,以免又強壯了手臂),再透過局部減脂運動來甩肉,塑造漂亮的線 條,搭配具緊實功能的瘦身霜,左手握拳,由右手肘往腋下方向直線按摩,舒緩不要求快,以免產生瘀青,可幫助脂肪代謝。如果因為代謝不佳引起的脂肪堆積,運 動也是絕佳消脂良方,利用平日上班往返時間,右手提上班的包包自然垂直,將右手往後抬高15度(保持伸直的手臂),上舉約10cm,再回到原來的狀態,接 著換手,一回合12~15次,共三回合。

一舉殲滅戰:近一年才日漸成熟的的體外無痛溶脂術是一種結合超音波燃脂與微波燃脂,利用共振效應 破壞脂肪細胞膜的最新非侵入性醫學消脂療程,由超音波能量傳遞到身體,每次破壞一部分,由淺層開始,避免一次破壞太多增加代謝形成體內負擔,遭破壞的脂肪 將由肝臟排除代謝,先超音波再進行微波,可加速代謝、刺激膠原蛋白,緊實肌膚,消除過程也不會有橘皮組織產生,不需修復期,療程後第3週可看出效果,療程 約進行四次,預估費用約3~4萬元。

撰文李忻潔人物攝影Miing靜物攝影張志偉
ModelAyumi(EMS International)Make upNien Tsz(Tsz Cosmetics)
HairJoshua(Flux Collection)
專業諮詢:佳醫美人診所整形外科醫師張至德、曜亞教育訓練主任蕭佳芬、伊士邦健身俱樂部私人教練主任陳美蓁、登琪爾教學芳療師Ally、Clarins 教有訓練Elaine、雅丰麗緻診所整型外科醫師林孟羲、知美整形外科莊家榮醫師、Avon 中正區營養訓練組長張湘寧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美麗佳人》七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