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是中國流傳已久的古老學問,所謂相由心生,藉由觀察一個人的面相,能了解這個人的性格,從五官形狀樣貌也能推斷心性品德。現在的面相已經不只侷限於好不好命,更重視是不是能獲得好人緣,看起來討喜順眼,這對工作和生活上反而更有幫助。

 

掌握臉部微調重點,讓你開運+變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特色,當然也一定有不盡完美的地方,拜醫學科技先進之賜,現在只要利用微整技術做一些調整,不但能把小瑕疵變完美,還能透過小小改變扭轉運勢!

依據現代人在意的運勢、時下流行的五官美學,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特別統整出,符合開運的臉部部位及微整方式,一起來看看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美!

 額頭、太陽穴 

主掌運勢:事業、求學、健康

額頭就是面相學中的印堂,要保持平滑、有光澤,才不會產生印堂發黑的感覺。

微整方式:

1. 肉毒桿菌+水光針:將額頭上的細紋撫平紋並增加保水度,讓皮膚緊緻光滑。

2. 飛梭雷射、白瓷娃娃雷射:改善膚色黯沉,讓印堂明亮有光澤。

3. 玻尿酸、自體脂肪:額頭兩側的太陽穴如果凹陷,會給人苛薄、憔悴的觀感,可以利用注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填補。

 臥蠶 

主掌運勢:人緣、桃花、貴人

眼睛下方有臥蠶的人,看起來比較容易親近,人緣自然也會比較好,在面相學上,有臥蠶的人易有貴人相助和桃花運。

微整方式:

1. 玻尿酸:臥蠶的完美比例是佔眼睛的2/5,建議可施打玻尿酸製造臥蠶,並且維持緊實度,否則鬆弛下垂就會變成眼袋了。

 顴骨 

主掌運勢:權勢、能力

顴骨均衡飽滿是自信、有擔當的象徵,顴骨高會有嚴厲和距離感,讓人不好親近,而低凹又顯得較無主見。

微整方式:

1. 玻尿酸、自體脂肪:顴骨低凹可藉由玻尿酸或自體脂肪的填充,讓臉部線條變順,人看起來也會變得柔和。如果顴骨真的過高,可能要請專業醫師評估,求助於削骨手術。

 臉頰 

主掌運勢:能力、掌權

臉頰和顴骨屬於同一區域,以面相來看,臉頰圓潤的人多半心胸寬和、個性積極。

微整方式:

1. 玻尿酸、自體脂肪、奇蹟針:臉頰凹陷給人一種苦命感,但太過豐潤又顯胖,所以目前最流行的就是帶有一點微潤感,清新耐看的「少女臉」。除了填補玻尿酸、自體脂肪之外,也可以施打結合玻尿酸、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的「奇蹟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改善凹陷的雙頰。

 耳垂 

主掌運勢:貴人、財運、健康

耳垂代表壽長祿厚,容易得到貴人提拔,是好命的象徵。

微整方式:

1. 玻尿酸:坊間傳聞豪門娶媳婦,耳垂厚薄也是評估條件之一。漂亮的耳垂應呈水滴狀,且要有點厚度,可利用施打玻尿酸將耳垂微調至滿意的樣子。

 嘴唇 

主掌運勢:禍福、病災、是非

從面相角度,嘴型能看出人的品德,是否愛道人長短、搬弄是非;也有唇厚重感情、唇薄自私薄情之說。

微整方式:

1. 玻尿酸:站在美感角度,上下唇的最佳比例約為上唇:下唇=2:3,嘴唇不宜太薄,較會予人苛薄尖酸的感受,建議可以注射玻尿酸微調比例,使嘴唇看起來厚薄適中。

 下巴 

主掌運勢:整體運勢

下巴在相書中稱為「地閣」,女生下巴圓潤豐厚被認為是旺夫興家的面相。

微整方式:

1. 晶亮瓷、玻尿酸:豐潤的下巴會被誤以為胖或雙下巴,而錐子的尖下巴,也已經過時了,時下最夯的是圓中帶尖,又要有點翹度的下巴,只要利用晶亮瓷、玻尿酸就能低調變美又符合開運原則。

 

是不是覺得奇怪,為什麼開運部位裡沒有提到主財運的「鼻子」呢?黃靜雯醫師表示,面相學上帶財的鼻子必須鼻頭圓潤、鼻翼分明,但這樣的鼻子樣貌卻不符合五官美學,因此鼻子在面相和美感上較無連結點,就端看每個人的喜好決定囉!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