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三段結構式隆鼻與豐額手術 擁有完美臉型不是夢

隆鼻結合豐額手術更完美

不少人進行整形手術都是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美,不過也有部分人因為動了局部手術後仍覺得不滿意,比如說隆鼻手術後,又會覺得額頭不是這麼飽滿、眼睛感覺變小了等等的問題,曾文尚醫師表示,隆鼻手術若只單獨做鼻部的調整,那麼這個手術並不是個完整的手術,隆鼻後會對五官比例帶來改變,像是眼睛、額頭和下巴等都會影響,今天就來說明有關隆鼻手術後對額頭的影響。

隆鼻手術後不少人的鼻子變挺,卻發覺額頭好像變塌了,曾文尚醫師提到,其實五官的改變會互相影響,尤其是鼻子與額頭連接,鼻子若是變挺了,但額頭高度不夠,就容易讓人覺得額頭變塌了,這時可以靠豐額手術來飽滿額頭,減少額頭與鼻子的差距,利用內視鏡微創豐額手術搭配卡麥拉材質,讓額頭有完美的飽滿感,但也有部分患者額頭的高度和飽滿度足夠,這時用Goretex或矽膠填補眉心凹陷區域即可。

三段式隆鼻加強額鼻銜接

說到眉心填補手術,很多患者會問到,眉心小小的一塊,可以用微整填充物填充就好嗎?曾文尚醫師說明,額頭銜接眉心處是可以用微整注射或自體脂肪來填充,但是因為軟材料銜接不了鼻模,有時反而會使其變寬,這樣不僅無法銜接鼻模,還有填充物被吸收的可能性,因此有這方面困擾的患者會建議做三段結構式隆鼻手術,利用人工鼻模一併調整鼻型與眉骨的部分,強化鼻子與眉心的結構。

最後曾文尚醫師強調,整形手術是要掌握臉型平衡與美感,在諮詢時會評估每位患者的五官比例以及聆聽患者們的需求,並且透過溝通達到彼此的共識,給予客製化建議,手術前也會詳細說明手術過程以及術後注意事項,讓患者在術前有更多的了解,清楚自己的狀況,不僅能更具體了解患者對於手術的期望與需求,也有助於降低因彼此認知有所誤差,進而導致術後糾紛發生的可能。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