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隨著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往往無法兼顧工作和照顧家中老人,因此雖然不捨,還是只好將老人安置在長期照護中心,這次在夥伴紜僖的牽線下,雅丰麗緻美膚聯合診所的夥伴們,一起到了北投的貴族老人長期照護中心,來陪伴機構裡的老奶奶們度過一個開心的早晨!

雅丰夥伴愛相隨 陪伴是給老人家最好的禮物

早上10點整,雅丰夥伴們一起從北投捷運站出發,走了大約3分鐘的路程,推開玻璃門看見奶奶們都已經在大廳等待著我們!不能讓奶奶等太久,所以夥伴們趕緊準備,分別各就各位,準備好幫奶奶們好好服務一下囉!

首先替奶奶們敷上飽水肌因面膜,接下來利用敷面膜的時間幫奶奶們按摩!手、腳、肩膀一個都不漏,一邊按摩一邊和奶奶們聊天,感覺真的好溫馨,整個大廳歡笑聲不斷,除了敷面膜和按摩外,也帶了唇彩及指甲油,要讓奶奶們度過水噹噹的一天,奶奶看到漂亮的指彩都好開心,不斷的和夥伴說謝謝,那個瞬間心裡真的好暖!

雅丰夥伴愛相隨 替奶奶們按摩塗唇彩

雅丰夥伴愛相隨 替奶奶們按摩塗指甲油

要離開前每個夥伴一一的將和自己相處了一上午的奶奶們,送回各自的樓層與房間,再分別發送小餅乾讓她們留著下午當點心吃,雖然才相處這麼短暫的時間,但看見奶奶們開心,心裡的快樂與富足真的不能言喻,陪伴的同時得到了熟悉的溫暖,就像是和自己的爺爺奶奶相處一樣,那種最童貞最開心的感覺,真的讓人想家,也提醒著我們陪伴的重要,時光匆匆,把握能相處的時間,多多陪伴你最重要的家人!

雅丰夥伴愛相隨 和奶奶們聊天敷面膜

雅丰夥伴愛相隨 替奶奶們按摩 快樂合影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