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222  

新聞出處:中國時報

近來為電影《轉生術》返台宣傳的費翔,儘管出道已超過三十年,臉蛋身材卻從未因歲月消磨走山,年過五十帥氣依舊,演藝圈不老王子封號當之無愧,而同樣保養得宜的大叔級帥哥還有湯姆克魯斯,即使外界對於阿湯哥越活越年輕感到詫異,整型說法眾說紛紜,阿湯哥依然否認到底。

眼見兒時偶像駐顏有術,自己卻逐漸年華老去,這滋味真不好受,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說明,老化本是持續漸進的過程,再加上現代人受到外在污染刺激、生活作息不正常等因素影響,才會使得肌膚老化提早發生,而若能運用3D聚左旋乳酸、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改善顯老症狀,就能以隱形修飾方式低調返還年輕。

雅丰時尚診所林敬鈞醫師表示,有別於玻尿酸、微晶瓷是以填充式注射達到提拉效果,3D聚左旋乳酸是在注入皮膚底層後才開始發揮作用,以刺激型注射使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在術後一個月逐漸展現全臉拉提、輪廓重塑成效,故又被稱做液態拉皮或童顏針,且不論是拿來改善皺紋、太陽穴等凹陷處,或修補嘴鬆肉垮、打造蘋果肌,若保養得當的話效果約可持續二年,使美麗穩定持久。

市售電波拉皮機種令人眼花撩亂,對此黃靜雯醫師進一步分析,正宗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探頭無法重複利用,須於開封使用後四小時內施打完畢,一旦逾時隨即失效,不可能分次進行療程,而原廠機種運用震動式手降低痛感,使舒適效能大幅提升,而不論探頭還是機種,最簡單的辨別方式是認明蓮花貼標,此外,電波拉皮從第一代至第三代機種都使用方格轉印貼紙,故此非分辨新舊的指標。

如阿湯哥的駐顏轉生術,在鏡頭前看不出歲月刻畫痕跡,拜現代醫學美容技術進步所賜,早已能做到從外表猜不出真實年齡,但皮膚科及整型外科醫師皆提醒,延緩老化不應只是維持外在青春,多運動、少菸酒、少熬夜、均衡攝取蔬果、減少食用加工食品,再搭配醫美療程作為例行保養,由內而外調整才能經得起時間考驗,有效維持年輕。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