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947939  

 

名模電波馬甲媒體報導

「美腿女王」陳思璇 豪秀銷魂馬甲線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名模陳思璇擁有113公分的修長雙腿,加上肌膚白皙,一雙美腿相當吸睛。20日她出席體雕機發表記者會,她笑說自己常靠拳頭按摩手腳,藉此消除水腫和橘皮組織,現在發現有非侵入式的機器可以使用,陳思璇大呼:「效果超好」!

 

夏天即將到來,許\多女性開始積極塑身,但仍有高達八成以上的女性有局部肥胖的困擾,例如大腿、小腹等部位,若想快速雕塑曲線,現在多了一項免動刀的新選擇。20日陳思璇亮麗現身記者會,穿上一襲紅色緊身洋裝大秀完美曲線,有馬甲線與美腿的陳思璇透露對抗局部肥胖的小秘方,「我常用拳頭按摩自己的手腳,可以消除橘皮組織與水腫。」

 

i1947929 

 

名模陳思璇擁有修長雙腿。(記者朱家彥/攝影)

但現在她發現有免動刀的體雕方式,透過電波打擊脂肪層,無恢復期且零痛感,陳思璇認為這種非侵入性的技術效果很好,「比我自己DIY按摩的效果還要好喔!」美腿女王陳思璇也說:「女性夏日打造性感曲線,最重要的就是馬甲線與美腿這兩個部位,擁有美麗曲線,增加自信,也才能讓桃花盛開。」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