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01_001.jpg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圖片:雅丰美膚診所院長郭玉玲醫師提供

 

現在30幾歲的男性比過去更有衰老危機感,加上醫學美容興盛,讓男性從35歲甚至是30歲就做預防老化的準備,像新技術羽毛拉皮男性患者從8個月前推出至今增5倍,其他包括PRP活化療法及排毒針,近年來35歲的男性患者也增3~4成,愈變愈年輕已是現代男

性追求的目標。

 

隨著愈來愈多名人公開以微整形留住青春,醫美診所便發現近來登門尋求回春的人數變多了, 皮膚科 醫師郭玉玲就指出,熟男人數近1年比往年增5成,年齡也提早至30歲,抗老的年齡層降低,醫美療程技術也頻推陳出新,除常見的電波拉皮與脈衝光外,現在更推出最新的羽毛拉皮手術。

 

 

羽毛拉皮無恢復期

 

皮膚科醫師表示,羽毛拉皮切口僅0.3~0.5公分,比八爪拉皮與傳統拉皮傷口都小了許多,且沒有恢復期,適合忙碌的男性上班族,推出8個月至今,男性消費者比初期推出時增5倍。

除羽毛拉皮外,年過40的彩妝達人Kevin,去年嘗試名為Sculptra(聚左旋乳酸)的療程,法令紋明顯一直讓他感到困擾,除了把打脈衝光當成保養外,去年開始他做完電波拉皮後再搭配Sculptra療程,也就是將內含保養品的針劑打入皮膚中,可幫肌膚肌底層生成膠原蛋白,使臉部線條更緊實。

 
針劑式的微整除了Sculptra,還有可搭配微針滾輪的PRP活化療法,郭玉玲醫師指出,熟男比年輕男性更在乎肌膚上坑坑疤疤,因此能改善痘疤的PRP(Platelet Rich Plasma)活化注射,熟男與年輕男性佔比為31。這項療程是先將消費者自己的血抽出來後,由儀器把血液中的血小板從中分離出來,加入氯化鈣,接著以很密集的方式注射到皮下組織再搭配微針滾輪,可幫助皮下組織的修復。

 

PRP幹細胞活化療法

 

MN01_009.jpg  

 

before

從事旅遊業業務的 張 先生50歲,尚未做PRP活化療法前,臉頰明顯有年輕時青春痘遺留下來的痘疤痕跡。

 

MN01_010.jpg  

after

先生做PRP活化療法再搭配微針滾輪後,看自己肌膚一天天的進步很開心,面對客戶時也愈來愈有自信。

 

打排毒針幫助代謝

 

彩妝達人小凱老師今年才32歲,但也開始為肌膚抗老,他除了做過抽眼袋脂肪手術,還將脂肪用來填補因膠原蛋白流失而生成的淚溝,同時他會定期打排毒針,目的是想加速肝臟代謝使外表看來更年輕有活力。 郭玉玲 醫師表示,排毒針劑可針對消費者需求量身訂作,特別是熟男因年齡較大、代謝較慢,針劑中可添加粹取自牛肝的肝精或化學合成肝精、左旋CB12和胺基酸等成分來幫助代謝。


另外,許多男性也透過醫學美容留住青春,實力派歌手李聖傑長期受到痘疤困擾,今年初嘗試杏仁酸換膚,愛運動的他為了怕陽光讓肌膚老化更快,開始用醫美級保養品來為肌膚防曬與保濕,醫學美容診所院長就表示,過去女性較在意粉刺痘疤,但近來男性前來治療痘疤的人數也增2
隨換膚人數增加,男性對肌膚保養也不再排斥。頂級醫美保養品博妮漢斯,今年初首次進軍抗老中心,34月男性購買保養品人數比前兩個月增加近2成,其中又以一瓶多效廣受熟男喜好。

 

MN01_002.jpg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