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黃俊源醫師 隆鼻諮詢

許多民眾長年來深受鼻塞困擾,嚴重甚至影響了呼吸功能,亦因患者的鼻部普遍會合併歪鼻的外型表現,生活方面也些許影響到了自信心,雅丰診所黃俊源醫生表示,通常鼻子的外觀和內部架構是一體的,而所謂的鼻中膈問題,也經常會合併外觀問題,患者其實可透過結構式隆鼻,矯正鼻中膈彎曲,改善鼻部功能性問題及提升美觀。

結構式隆鼻 矯正鼻中膈彎曲兼具美觀

有民眾好奇,鼻中膈彎曲是要看耳鼻喉科還是整形外科呢?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進一步說明,歪鼻通常鼻部表現可分為S型、C型、側斜型,而耳鼻喉科的鼻中膈矯正手術雖能處理鼻中膈彎曲造成的鼻塞,或是呼吸暢通的問題,單通常只能解決內部問題,而結構式隆鼻矯正手術除了能根本解決功能性問題,也可同時調整鼻中膈與及鼻骨架構,除了能根本解決鼻塞問題,外在的部分也能同時進行矯正歪鼻,同時做到改善呼吸功能同時達到美觀上的修正。

【黃俊源醫師】結構式隆鼻 矯正歪鼻困擾

(圖片來自巧手雕鼻書籍)

大部份的患者在進行結構式隆鼻手術矯正鼻中膈彎曲後,術後一兩週修復期之後,通常即可恢復正常生活,而原飽受鼻中隔彎曲除鼻塞及睡眠呼吸問題,也能在手術後得到很大的改善,也因鼻部外型在手術時同時進行修正,患者在回診時笑容也增加許多,術後在生活上也比以往的自信增加許多,並在社交上獲得更多的回饋。

在進行結構式隆鼻矯正歪鼻前,患者應至耳鼻喉科檢查鼻塞是不是單純因鼻中膈彎曲引起的,若不是,還是要搭配其他術式一起進行。雅丰黃俊源醫生最後提醒,結構式隆鼻矯正歪鼻術後的照顧更是不能少,並要定期回診,才能確保鼻中膈彎曲矯正術後的效果與安全。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