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辣媽:Uki
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
主治項目:術前中醫調理→威塑超音波脂雕(腰腹部)→術後醫療級LPG身材雕塑→術後中醫調理

undefined

Uki生下兩個孩子後,正式告別職場生涯,晉升俏麗辣媽身分,新生命的誕生固然令人雀躍,產後浮腫身材卻也讓她相當沒自信,回不去的腰線痕跡,鬆垮下墜的腹部,讓她當媽後只得捨棄一身清涼裝扮,以滿櫃寬鬆上衣修飾身形。

Uki的產後煩惱 腹部脂肪堆積

為了讓自己恢復產前模樣,我嘗試過不少瘦身妙方,也曾痛下決心努力運動,在家帶小朋友的我,每天光照顧小孩、整理家務就已佔滿生活,好不容易有了段空檔,體力卻早已透支,稍做休息後想再出門時,孩子卻又開始哭鬧不停。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身材越來越糟糕,這樣放縱下去實在不行,所以才進一步與老公商量,希望能透過威塑超音波脂雕,以抽脂手術阻擋脂肪橫行,徹底遠離黃臉婆行列。

威塑術後,小蠻腰總算再度降臨,甩不掉的肥肉趁著一次手術一網打盡,成果果然令我十分滿意,人生中第一次這麼期待夏天到來,我買了好多套比基尼,準備與另一半到峇里島二度蜜月,能找回期盼已久的曲線,老公甚至比我還開心呢!

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見解

Uki的腰腹因生產而造成鬆弛,加上長期的脂肪堆積,導致腰線消失、腹部肥胖問題,經過仔細溝通與評估,我建議她可選用新一代的威塑脂雕,剷除腰腹部多餘脂肪,並於恢復期間搭配醫療級LPG,達到緊緻肌膚、排水消腫的功效,看見術後的Uki大方展現自己,重拾往日笑顏與自信,也讓我更加確信威塑成效,在脂肪雕刻方面游刃有餘。

VASER威塑超音波溶脂小檔案

威塑可在出血量少、不傷神經情況下打擊脂肪,出血量少也表示術中傷害小、術後恢復快,並可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將身體曲線雕刻的更加苗條有型,時下流行的馬甲線、六塊肌,都能運用威塑雕塑出令人稱羨的完美胴體。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