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一白遮三醜,這點我要感謝媽媽把我生得好,她讓皮膚白皙的我素顏也能見人,但我的鼻子就沒那麼幸運了,它讓我對自己的臉蛋大大降低自信,或是就得靠取巧的角度來掩飾這缺點,我那又短又胖的小豬鼻,嗚~它實在跟我的身材還有臉型好不搭嘎啊!

為了這個惱人素鼻,我早就觀望隆鼻的資訊至少二年有了,但是,一想到要手術,我整片腦子都是空白的,對於哪家診所哪家醫師的評價好,還真是一籌莫展,也曾經在臉書上公開徵求朋友的意見分享,還要求朋友本人或朋友的朋友開口推薦一定要憑良心啊~也就是一定要有親身經驗。

經過多方公開及私訊推薦,私底下我也默默看過許多不同醫師的作品,最後決定先到口碑普遍良好的雅丰找曾院長諮詢看看。

坦白說,雅丰是我諮詢的第一家診所,這方面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很相信感覺的人,雖然是第一次見到曾醫師,但他就像個整形面相學家,親切且詳細的分析我的整體臉型與鼻型,告訴我若要求盡善盡美,最適合於我的手術將會是三段式隆鼻外加敲鼻骨,再加上我原先就認識的諮詢師ZOE本來就讓我很是放心,這個黃金組合讓我我沒有多思考甚麼,就決定讓雅丰的團隊來幫助我完成夢想!

從事服務業的我,對外型的要求自然比一般人還要高一些,但同時我也是個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努力達成的女生,就像我才剛生完小孩,在產後我很快就瘦身回產前身材,我其實對我的鼻子一直都很不滿意,每次照鏡子時,都會覺得跟我的臉型比起來,鼻子看起來亂沒志氣的,喜歡素顏見人的我,也希望自己素顏時五官也能立體好看。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