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術前洽北北 

「看起來很兇」這件事,從對美醜有認知後就一直困擾著我,雖然聽別人說削骨是整形手術中恢復期最久的手術,尤其我決定一次就把上下顴骨削順,恢復期恐怕也比一般人更久,但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削骨後的女星,簡直就是大嬸變女神,我心想如果她們都作得到,我也一定可以撐得住!

undefined

削骨術後好人緣

林醫師幫我削骨後,我總算擺脫「雪之女王」封號,不笑時不再看似冷若冰霜,以為我在擺臭臉,或者逢人就被問:「心情不好,跟男友吵架了?」臉上有稜有角的人果然還是比較吃虧,現在臉頰削順了,看起來也平易近人,我的個性好像也變得比以前圓融,不知道是初老症發作,還是手術後帶來的意外收穫,削骨後的我,生活平順,人際關係也變好許多。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