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天后」郭靜單身10年,身邊雖不乏好朋友,但遇上帥氣中醫師為她把脈,仍讓她緊張到心跳加速,醫師把脈診斷竟稱她體質佳、會是未來婆婆最愛,讓郭靜傻笑:「該不會等下就說我有身孕了吧,其實我比較希望未來老公可以疼愛我啦。」

即將在12月7日推出第6張個人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新專輯在博客來預購榜衝出連續3天單日排行冠軍佳績,她今在台北數位城廣場舉行預購簽唱 會,大雨攪局,仍有近600位歌迷冒雨捧場。郭靜昨演唱《我們都能幸福著》、《別去問他好嗎》、《擁抱你的微笑》等新歌一饗歌迷。

獅子座、被同事稱為「夏天之女」的郭靜,首度在冬季發片,直呼辛苦,郭靜說:「宣傳服定裝時是秋裝,但發片前卻來了好幾波寒流又下雨,拍MV穿長袖襯衫還是冷到不行,感受太深了,寧可熱死也不要冷死!」
 
她日前拍MV感冒、喉嚨發炎,害她近日演唱時深受老痰所苦,她苦笑說:「拍MV在寒流中淋雨、拍宣傳照加上通告,每天幾乎只睡4小時,我明明沒給痰先生邀請函,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斷來找我。」

今簽唱會現場請到有「中醫界郭富城」稱號的中醫陳峙嘉為她看診,把脈時讓她害羞不已,笑稱想模仿《後宮甄嬛傳》中隔著白色紗巾把脈橋段,沒想到把脈後醫師竟說:「妳不用擔心,因為體質強健,未來的婆婆會很疼妳!」

郭靜傻笑驚呼:「什麼!該不會等下就說我有身孕了吧!」她坦言過去曾希望28歲結婚生子,如今時機已過,只能期待緣分到來,「我更希望未來的老公疼我。」
 
醫師表示根據脈象,郭靜會生痰不是肺部受寒,反而是因胃食道逆流問題,叮嚀她定時定量進食,郭靜無奈表示,為了發片「吃草」瘦身,最近也常忙到無法按時吃正餐,看來還是得調整飲食習慣。唱片公司也送上知名枇杷膏,希望還她清亮嗓音,告別老痰。
 
郭 靜說,專輯發片一波三折,不僅企畫方向數變,連收歌也波折重重,其中進度最快的反倒是「JJ」林俊傑替她譜寫的《別去問他好嗎》。她笑說:「我緊急打電話 向他邀歌,當時是下午3點,他還在睡,結果約莫半小時後他回電說:「ok!我寫好了!」林俊傑寫歌神速,加上郭靜好友王雅君的詞,讓《別去問他好嗎》順利 成為專輯第2波主打歌。
 
《我們都能幸福著》專輯由JJ林俊傑、蔡旻佑、王雅君、徐佳瑩、Color樂團可樂、黃婷及「金獎搭檔」陳小霞、姚若龍聯手打造,將於12月7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