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開運美型!完美曲線塑出好人氣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源源不絕的好運,但是往往事與願違,畢竟不是每個人打娘胎出生就是人生勝利組,不過我們可以憑藉著努力與後天的「小加工」把自己調整成好運勢臉型,為自己多增添幾分好運氣,同時也擁有貴人多多的好人氣!

編輯∕Lainey

年前轉運!超頻音波拉提,好運UP

過年前常有臉型雕塑需求的消費者上門,他們往往都是希望能在年底好好打理自己的門面,以迎接新的一年,討個吉利,希望來年運勢旺盛、事事順利。目前以非侵入式可以達到臉部拉提效果的,當然還是首推「超頻音波拉提」。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由於音波拉提有其適應的症狀及年齡範圍,一般來說,介於30~50歲左右的消費者,在開始感受到自己開始出現初老症狀,例如:下顎線線條流失、雙下巴明顯、嘴邊肉出現甚至有些眼尾下垂的狀況時,便可施打音波拉提以改善症狀,不一定要等到過年前才準備進行治療。

大面積治療!省時、立即、省荷包

吳欣恆醫師進一步說明,超頻音波拉提,與目前坊間的音波拉提一樣都屬於非侵入式治療,恢復期短,熱能作用在臉部深層組織,可以精準直達皮下筋膜層,提拉鬆弛部位,增進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新生,撫平臉部淺層細紋;而超頻音波拉提與坊間音波拉提儀器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每個探頭所施打的條數長度比較長,如此一來,每一發的治療面積就較其它音波拉提儀器大,可降低治療發數、節省費用,照顧到消費者的荷包,又能縮短治療時間。

自己的膠原自己長!定期施打累積自體膠原新生

由於超頻音波拉在治療當下便能因熱效應作用使消費者產生緊緻感,而真正作用在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新生,大約於術後1-3個月,提拉的效果會更加明顯,效果可維持1年~1.5年左右,但會因每個人的條件、體質狀況或筋膜鬆弛程度不同而有所差異。若消費者在第一次施打完超頻音波拉提後,覺得效果頗佳,便可於6~9個月再做第二次施打,以累積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

複合治療當道!超頻音波拉提+微整雕塑超給力

吳欣恆醫師提醒消費者,術前3日不要使用刺激皮膚的產品(例如:A酸、水楊酸之類用於改善膚質的外用藥物等),治療當天臉部須徹底清洗乾淨,不要留殘妝,以避免影響施打音波穿透皮膚的效果;當天臉部可能會有泛紅的狀況,須避免日曬,也不要用過燙的熱水洗臉,讓泛紅狀況可以慢慢緩解,一般大約術後隔天狀況便會消失。

平時要做好防曬工作,保護皮膚健康,而處於懷孕、哺乳中、皮膚正在長青春痘或有開放性傷口等,都建議於狀況解除時再進行音波拉提療程;另外,對於皮膚嚴重鬆弛者,應諮詢專業醫師建議,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音波拉提療程,以免出現高期待、高落差的狀況。

迷思大解除:打多次會無效?

小編曾聽其它消費者在議論「音波拉提打太多次就無效」的想法,導致自己擔心到連第一步都不敢踏出嘗試,吳欣恆醫師指出,其實每次的音波拉提治療,都會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新生,只是自體膠原蛋白會視個人條件狀況而影響生成的多寡。人體的膠原蛋白新生能力,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會越來越差,並非因為多次施打所以沒有效果,而是因為在施打一次、兩次音波拉提的同時,年齡也逐漸的增長,導致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速度相對變慢,抑或其原本皮膚鬆弛的程度就比較嚴重,造成消費者出現多次施打後效果會不明顯的錯覺,但這並不是音波拉提儀器本身的問題,若消費者有類似的狀況,建議不要進行音波拉提的治療方式,可以與醫師討論進行其它更適合自己的療程。

小叮嚀

超頻音波拉提可以說是高CP值的療程,不僅精準、省時、省荷包,更精緻貼心的設計出可緊貼每種臉型的探頭,讓每吋肌膚都能接受能量分布均勻的治療,達到更佳的效果;然而每種整形療程都有符合的適應症範圍,若有整形需求的消費者,都應該尋求專業醫師諮詢,針對自己對美的訴求與醫師溝通,請醫師視個人情況與條件,做整體的評估建議,才能讓療程達到更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