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小雪親筆

一個人想要有脫胎換骨的改變 就是要下定決心!付出努力!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我把自己交給了雅丰,做了人生中最大的決定:削骨手術。
很多人聽到削骨都覺得很可怕,我原本也是這麼想,但是真的經歷過之後,我必須要說:真‧的‧很‧值‧得!

意料之外的是,削骨這麼大的手術,術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只有手術的部位會有腫脹感,以及前一個月必須吃流質食物,可能對有些美食家會感到困擾,不過也想減肥的我倒是不太在意。

34

以前妝容會習慣畫得很濃重,因為想用大大的眼妝來掩蓋我兩側顴骨的高聳,所以總是看起來濃妝豔抹。術後還是很愛漂亮的我,妝容跟整體造型也稍微做了改變,看照片就一目了然。

56

找角度拍照也是必備,現在不用為了角度遮遮掩掩,甚麼角度拍起來都很好看!
身邊朋友看到我這樣的轉變都跟我說:太值得!早該做了! 

7  

非常感謝雅丰帶給我脫胎換骨的轉變~~還在猶豫不決的你或妳~加油!削骨真的沒想像中的可怕喔!

註記:小雪的朋友柔依就說:「以前人家直接對著小雪叫她”醜妹”,她也總是笑笑地說不介意,我就覺得這樣好個性的女孩,真是天底下打著燈籠找不著,很開心這次她削骨成功,讓她成為一個外在與內在一樣美麗漂亮的姑娘。」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