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微創削骨  

【微創削骨】J女郎V臉削骨全程大公開!(含術前後照及恢復期心得)



拒絕冰山角度 美女也要好人緣!

輪廓深邃的JESSICA常被誤認為混血兒,五官立體的她原本就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

卻苦於臉型的有稜有角,偏高寬的顴骨也讓人感覺較為強勢,難以親近。

JESSICA SAYS:因為顴骨過寬突出更顯得我兩頰凹陷,

常有人說看到我第一眼就直覺我難相處,

希望能透過削骨手術讓我臉部線條柔順,人緣變好。

其實JESSICA個性開朗活潑,卻因此在人際關係上吃了不少虧,

無奈體認到自己這刻薄臉實在顧人怨,

JESSICA於是動了削骨的念頭。

 

削骨前01  
                            <削骨術前照 瘦削又帶角的臉看起來好憔悴老態>


林孟羲醫師SAYS:
林孟羲醫師認為,JESSICA本身五官條件很好,臉部會有稜有角是因為潔西卡的顴骨過寬突出,

但臉頰又因瘦而無肉使得臉部看起來凹陷,如此不但顯得憔悴老態還帶有一股刻薄的味道,

以肉毒桿菌注射咀嚼肌可使肌肉消瘦後改善些許,但骨頭一樣是突出而有角度,

因此解決之道仍是建議做削骨手術。

林孟羲醫師還提到,削骨方式分有許多種,簡單可分磨骨和切削兩種,前者改變較少,

通常術後改變小,滿意度也小,而後者改變最明顯,因此一般滿意度都很高。

林孟羲醫師大頭  

主操刀醫師林孟羲:JESSICA採用的是韓式微創削骨,突出的上顴骨部分截斷內推,

並把下顎骨稜稜角角的角度削去,讓上下線條柔順接合,傷口藏在兩側耳際髮線處,約莫1.5公分,

依個人體質隨時間淡去。過去也有醫師使用外切口的方式,如此不但疤痕明顯,且有顏面神經損傷風險。

 

黃俊源醫師大頭  

黃俊源醫師解釋:一般來說只有微凸的顴骨突出會採取磨的方式,

若是像JESSICA這種屬於顴骨過寬,則會使用顴骨截骨術將突出部分內移,

骨頭接合處再以鈦金屬骨釘固定並加以磨平修整。

黃俊源醫師特別提到這種鈦金屬骨釘跟人體組織相容性最高,

做任何檢查如MRI核磁共振甚至是過海關時也無任何疑慮,

若是擔心以後照x光或者超音波時被發現骨釘,也可在術後半年再行拆除即可。

 

細心的黃俊源醫師:為求精準看出,削骨術前X光片的判讀非常重要,

不但可藉此雙方做更詳細的溝通,X光片也是丈量削骨尺寸時的最佳依據。

 

JESSICA削骨術後恢復期心得:

手術當日術後照自拍

削骨後01  

剛做完手術:下顎骨因動作拉扯時會有微微的痛感,不會很痛尚在可接受範圍。顴骨部分沒有感覺,

耳旁的傷口也不會疼痛,惟下顎骨咬合時會有不順、卡卡的感覺,口腔內部及中下臉整體因都在腫脹,

就像松鼠一樣圓鼓鼓的,會有點難以撐大口腔,吃東西時食物也容易卡在口腔內,

這一個月都只能吃流質食物。

 

削骨手術一個月~

削骨後02  

身邊的人頂多覺得我是不是因為變胖而臉顯得比較圓,還會說我這樣圓圓的好可愛= =;

不熟的人則完全感覺不出來我做了甚麼。

 

 

削骨手術三個月~

削骨後03  
臉部及口腔內逐漸的消腫,我自己的狀況是半年左右臉部線條越發柔順,

至7~8個月時,臉部消腫的狀況越來越好,大家都說我變漂亮很多,自己也很期待完全恢復的狀況。


 

拒絕顧人怨!V臉美姬大變身

削骨前02  

 

 

削骨前老態枯槁 削骨後明星風采

abgoodpsd拷貝  

比較一下從前的刻薄角角臉,到如今JESSICA的完美V臉,真的差好多!每個角度都柔順的無懈可擊!

以前的冷漠疏離感不見了,如今柔順的臉龐不但看起來更年輕也充滿了親和力!看來JESSICA以後人緣桃花絕對是旺旺旺!

 

 

削骨術後10個月~
JESSICA削骨10個月術後心得:

就我自己來說,我在削骨7個月後臉部逐漸定型,越來越往我想要的柔順小V臉前進,

到現在,真的變成我理想中的V字臉!超滿意!臉頰不再那麼凹陷感覺年紀明顯變小!

整個人感覺很有親和力,看起來很討喜,再沒有人說我看起來難相處!

真的很感謝雅丰專業的削骨團隊以及為我操刀的林孟羲醫師。

WA0033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