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姚奶奶的脈衝光初體驗後,一星期的時間很快就過了,我們再度回到雅丰美膚診所,這次幫姚奶奶看診的是美女醫生黃靜雯~

R0016385

黃醫師態度很親切,看了看姚奶奶上次施打的部位,老人斑都已經變成咖啡色了~

R0016390

有的點點比較深,醫生說就可能需要再多打幾次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R0016391

淺咖啡色的部份醫生則推斷應該再一兩星期左右就會自然結痂掉落,這段時間還是要勤擦保濕藥膏,才能讓脈衝光後的傷口縮短復原時間。

R0016392

來張前後對照圖,就可以看得更明顯,其實除了用紅圈圈圈起來的地方,很多斑點也看得出來顏色變深了。

前後對照

黃醫師還不忘送給同行的姚寶寶貼紙,真是親切呀!

R0016389

醫師看診後叮嚀媽媽要注意皮膚保濕,之後就交給助理做加強保濕的療程。

現在她正使用超聲波導入儀來幫助姚奶奶做保濕,一隻手要做十分鐘。

R0016401

這台就是超聲波導入儀~

R0016403

做完超聲波導入儀的保濕療程,再用調理霜按摩。

R0016409

然後再敷上冰晶來加強保濕及舒緩。

R0016411

雅丰診所的助理都很親切,為了讓我們能快速結束療程好去附近的sogo加入週年慶戰局,特別加派另一名助理來幫姚奶奶做冰晶清潔及按摩步驟,大家一邊做一邊聊天,尤其聊到大家都在看的電視劇,氣氛好high~~

R0016419

然後呢?醫生叮嚀姚奶奶手臂不要曬太陽,還好現在是冬天,只要長袖一穿幾乎就可以克服曬太陽的問題,再來是加強保濕,等一二週後結痂自然掉落,就會有一雙美美的手臂!

從姚奶奶這次施打脈衝光的經驗看來,脈衝光是一種簡單又方便的醫療美容,姚奶奶每次進行的時間都在一小時之內結束,而且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感覺很方便,但是建議大家在施打時還是要找合格的醫生和診所來實施,這樣對自己的美麗與健康才更有保障。

雅丰美膚診所

http://www.ritzbeayty.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號4樓

02-87735308

轉載自姚太太的搖頭BAR

http://cij0614.pixnet.net/blog/post/260473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衝光 皮膚科 雷射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