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真的是女人的天性,當媽以後我當然還是很重視啦~~本來受到邀約時我一直以為要體驗的是臉部的飛梭雷射,沒想到原來飛梭雷射對於妊娠紋也有很大的功效...因為我很幸運的懷孕期間肚子雖然超大,但並沒有妊娠紋的困擾...不過我身邊有妊娠紋問題的媽咪還真不少,就也把這好福利帶Chiu去體驗嚕!!

雅丰有美膚診所&整形診所兩間醫美服務...我們這天來的是雅丰美膚診所


等候區


藥局


醫師陣容


治療前都要先跟醫師諮詢,針對個人的狀況再下去做治療~今天幫我施打飛梭的是雅丰美膚診所院長-郭玉玲醫師~她本人說話輕輕柔柔的,而且本人比網站上放的照片還要年輕,很有說服力哩!!


這裡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麻醉&雷射&術後保養都在同一個地方~只要躺著被服務就OK嚕!!


放上這張照片真的鼓起了非常大的勇氣,小時候不乖長痘痘亂擠就是這種下場...臉上有討人厭的痘疤...(真不知我拿來的勇氣放上這張照片~~~)
我這天體驗的3D飛梭雷射就是可以針對痘疤下去做處理,當然依據痘疤的深度跟嚴重度~~雷射所需的次數也不就不盡相同嚕!!
(看完這張照片我覺得我可以去考慮打肉毒桿菌耶~~讓我的大臉可以小一點啦~~~~喔~對了~應該順便做一下電波拉皮...臉鬆鬆啦!!)


接著就開始上麻藥...因為飛梭雷射還算挺痛的,所以麻藥的時間不能太短...印象中我這天應該有等了將近40分鐘嚕!!


鏘鏘!!痘疤救星現身!!!


很多人問我打飛梭雷射是甚麼感覺...講真的~~就是很像你的臉被仙女棒燙到啦!!(打過的都說我形容得很貼切耶~~~)
因為醫生覺得我皮膚的狀態還不錯,所以幫我下了很重的劑量...吼~~我以為生過孩子應該甚麼都不怕了,沒想到我居然還痛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耶!!真的好痛丫~~尤其是皮膚比較薄的下巴跟兩頰...邊打邊想飆淚的啦~~~
看右下角那張就知道打到後面我的臉已經紅的跟豬頭一樣了啦~~~


結束後馬上敷上一片生長因子面膜,冰冰涼涼的果然就舒服多了~~在搭配上冰敷...呼~~終於沒那麼痛啦!!


敷了將近40分鐘左右,已經不像剛打完雷射那樣紅腫...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紅紅滴...


接著是用另一台超音波導入儀器,搭配傳說中比玻尿酸保濕十倍的r-PGA作術後導入啦~~這個過程大概維持10分鐘左右,美容師不斷在我臉上由下往上重複八字型滑動~~美容師說~由下往上的手法對肌膚同時有提拉的效果,在熱呼呼的臉上真的是舒服丫...


很多人會擔心做完雷射後是不是就不能出門,或是得躲在家裡休養好幾天...哈~其實飛梭雷射很棒的地方就是做完可以馬上上妝,不用擔心被人家發現啦!離去前幫我上了一款蜜粉,雖然是蜜粉但有隔離跟潤色的效果...讓剛打完雷射的我也能出去見人嚕!!


你看得出來我一小時前是個臉紅紅的豬頭嗎??哈~愛美麗不用擔心被發現嚕!!!
雅丰美膚診所的3D飛梭雷射一堂定價是8000元,價格其實是比其他醫美診所來得貴...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整個療程是包含1.飛梭雷射+2.術後超滲透保濕導入(生長因子面膜退紅+r-PGA導入)+3.術後修護護理+4.1瓶潤澤美白點滴~加上操作者是皮膚科專科醫師,所謂術業有專精,皮膚問題找皮膚科醫師治療,還是比一般醫美醫師打得讓人覺得放心~~


離去前我們都到藥局領了退紅跟消炎的藥,回去後我大概臉紅了兩天左右就好了~~

Chiu說她的肚皮回去隔天就幾乎沒有紅腫了,但因為再作修復~所以會癢癢的嚕!!



【雅丰美膚診所官網】
 http://www.ritzbeauty.com.tw/

【Irene美食鋪子】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24106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梭雷射 皮膚科醫生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