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脂雕】準新娘婚前大進擊 抽脂拚XS婚紗2

Lilian親筆

抽脂術前…

我是個想到運動就變被動,遇到美食就非常主動的人!
總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人生觀!
空閒時我常常就愛盯著iPod 看著我的偶像劇享受著’’抱飲抱食’’(一手抱著飲料一手抱食物)
長期下來身材越來越像西洋梨,整個下盤超穩!

當然也想過自立自強的減肥,只是每次減肥我都會遇到瓶頸…
『只瘦胸部!胖回局部的囧境循環!』卻怎麼也擺脫不掉的肚皮肉鬆+臀側馬鞍肉+大屁股!

34

看著鏡中的自己因為肥胖而顯得越來越老氣,即將面臨婚事的我,再瘦不下來!人家應該會以為我是帶球嫁了!最嚴重的是,去年冬天搭捷運時,居然有人要讓坐給我以為我懷孕了耶!天啊!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了很多關於抽脂的資訊,其實我大概五年前曾經用水刀儀器做過手臂抽脂的部分,但術後才發覺不適合我,原因就是儀器本身不夠精細,無法達到我所想要的雕塑效果。從網路搜尋中發現雅丰的林孟羲醫師大力讚揚威塑抽脂的效能,讓我放在心上考慮了幾天!心想:我若不行動身材不會有變動的!後來就勇敢來門診找林醫生諮詢了!

威塑(抽脂)手術後:

56

威塑的效果讓我很吃驚!因為當天抽脂完醒來,我就立即有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腰腹消了一圈,而且術後的肌膚是緊實的,不像先前我的肚子簡直就是皮多肉鬆的肉鬆妹!
而且林醫師把原本已經垂成西洋梨的大嬸屁屁抽掉,再移植到臀上讓我的臀型真的會微笑!穿起緊身迷你裙或者熱褲的時候,都不怕屁屁的下垂肉外露了!

穿了一個月塑身衣之後,水腫的部分都消退後〜發現我小腹上居然有很明顯的馬甲線耶〜

78

好姐妹看到我的馬甲線都忌妒的說!嘿!lilian!妳很過份耶!我努力運動那麼久又累都練不出來馬甲線!妳居然用威塑雕一下!妳就有兩條超明顯的馬甲線!妳太超過了喔!妳想氣死我嗎?我也要去用威塑雕一下了啦!

關於服務:

雅丰診所的團隊,真的很專業也很親切!術後都有主動打電話問我術後身體狀況,並且像媽媽在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三叮嚀四囑咐的要我要乖乖執行術後要配合一些過程,如:24H穿著塑身衣,按時吃藥、吃飯,最好再補充些營養品像是魚湯、維他命,或者有助消腫的紅豆水等等不要忽略身體健康的保養。我覺得雅丰的每位員工大家都很細心很體貼,每次回診大家都會笑咪咪的,讓我感覺很賓至如歸!謝謝你們~~~讓我能充滿自信的當新娘子囉!

9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