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震波】我要當紙片女孩脂肪通通滾開!

哈囉哈囉!

今天分享的內容實在非常害羞...,首圖還是我的肥肚~哈哈哈

不過這次做的療程一定超多人會喜歡的((笑

夏天就是要露出肌膚的時候阿,尤其是不管是穿T?還是洋裝,有著肥肥的肚子真的會讓人不想出門...,冬天還可以用外套遮一下,可是夏天外套根本穿不住嘛
所以趁著上上個月我就跑去

雅丰診所做標靶震波溶脂會選擇這個療程是因為安全又有效,等等會再仔細說明喔~

2

雅丰診所位於東區的阿波羅大廈4樓,捷運可以搭到忠孝敦化3號出口!

3

裡面環境走家庭溫馨風,一看到就好想要在沙發上躺下喔((笑

4

這次幫我看診及做療程的是黃靜雯醫師!黃醫師是雅丰美膚診所副院長唷!

而且黃醫師說肚子沒有肉的人是無法做的...,結果他看到我的肚子後就說"恩你OK",嗚嗚...我肚子真的是一團肥肉!!!

這邊我也列一下什麼人適合做這項療程

18 歲以上

局部肥胖者

不希望接受侵入性抽脂或溶脂手術者

皮下脂肪層至少要有1.5 公分(經由手指測量須大於3 公分)

BMI值介於正常至中等肥胖者(最理想的情況是BMI)

BMI = 體重(kg) / 身高(m2)

如果想要施打的部位有傷口或是開過刀一定要先詢問過唷!

5

因為我要做的療程機器是在另外一間,所以就移到對面不遠處的這一間囉!

這一間就是走華麗派的了((笑

比剛剛的要大很多!

6

 

7

不管是擺飾還是裝潢我都覺得好好看喔!

而且雅丰診所還會定期到偏遠地方去幫小朋友及其他需要的人免費看診

真的好有愛心!

8

要準備療程囉~接下來的照片都....比較害羞,還有驚人的恐怖照片...。

9

療程前必須要量身,像是體重脂肪等等。

10

術前照,可以看得出來我腰就是...肥一圈的狀態

11

為了精準的量腰圍,所以"高度"也很重要喔!這樣才不會下次量的時候在不一樣的位置!

12

量好後就在要施打標靶震波溶脂的地方畫圈圈~((我超怕癢的一直笑+抖

13

登登~就是這台機器,這是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馬甲真空電波的複合式治療

等下就靠它了把我的肥肉趕走了啊!!

14

 

15

標靶馬甲真空電波
這個步驟是由專業的美容師幫我,這個感覺就像是有東西在吸妳的肚子,可以感覺吸塵器放在肚子上面((笑
然後會越來越熱,測量到一定的溫度就大致OK囉! 

16

再來就是"堆蛋糕",有看過這種療程的人一定知道堆起來真的超恐怖....。((這的步驟我也是一直笑+抖

17

堆好的樣子,因為把腰旁邊的肉都集中到這裡,所以就變這樣了
黃醫師說我算還好耶...((這..怎麼可能算還好.. 

18

我一邊整理照片就一邊摸自己的肚子...,平常感覺也沒有這麼多阿((歪頭
最好是這坨通通不見,不然我怎麼見人!!!!
對了這個步驟是要讓機器知道"靶"在哪裡,這樣才可以完成施打的範圍唷~

19

 

20

施打的部分就是由黃醫師來幫我。我這次是專攻外側大腿和兩側腰部也是很多人做的喔!

21  

過程中我就一直看著機器上的影像,真的不會痛,只有感覺到麻麻的

【標靶震波】我要當紙片女孩脂肪通通滾開!

黃醫師幫我打了深層一次+淺層一次,被破壞後的脂肪細胞,會在二到四週內,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體外。所以剛施打完後效果會慢慢的才看的到唷! 

23

整個過程都很輕鬆,黃醫師也都會和我聊天,還有告知我之後要如何保養!

24

療程時間從一開始看診到施打完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25

剛打完就覺得我的肚子消下去了!好神奇喔!!

26

接下來美容師會幫你撕膠帶,做清洗的動作~

27

最後在回到第一個步驟一次就完成療程囉!

28

 

29

最後美容師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就結束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以為療程完大吃大喝肚子也會不見,一樣要正常作息,宵夜絕對不要碰~而且水要多喝,這樣才能把脂肪排出體外((笑

術後注意事項

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

為了達到最佳的療效,術後保持健康、採取適當的飲食控制

建議於每次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 溫開水

建議於術後二至三週內多喝水(每餐增加300CC 飲水最佳)

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至少10~15 分鐘)

建議於術後二至三週內避免飲酒、暴飲暴食或吃消夜

術後二至四週,即可接受第二次治療

30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