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專業抽脂手術雕塑家 打造理想身材曲線

抽脂手術根本治局部胖

抽脂手術也受到不少台灣民眾的喜愛,特別是女性,女性最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大多是大腿、腹部和手臂等,要透過運動飲食來解決需要靠強調的毅力與恆心,不過通常家庭主婦或職業婦女較無法抽出空閒時間運動,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局部肥胖往往都是最難減、最難瘦的地方,甚至會有瘦到不對地方的問題,因此建議長期在透過飲食與運動量調整依然無法有效雕塑體態者,可以透過抽脂來輔助塑身。

而現在的抽脂手術方式五花八門,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抽脂手術主要是用金屬管以真空方式抽吸去除深層堆積的脂肪,適合較容易堆積深層脂肪的部位,像是腹部、臀部以及大腿等。而威塑抽脂則是更進一步,利用超音波技術將脂肪乳糜化,不僅能移除深層脂肪,還能針對淺層脂肪來雕塑,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抽脂方式的選擇會依照患者的條件以及需求來規劃。

抽脂雕塑需具專業認證

針對抽脂手術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提到,抽脂手術不是只有將脂肪抽出來而已,成功的抽脂手術必須兼具抽脂和雕塑效果,像是抽脂過程中醫師需判斷抽脂的面積、切入點以及掌握吸抽的力道,都要有一定的專業及豐富的操作經驗,而在做完抽脂手術後的術後照顧也是相當重要,仍需依照醫師的指示持續穿著塑身衣補助修復,並加強抽脂部位的按摩,才能減少術後抽脂部位凹凸不平或是紅腫等問題。

抽脂手術後雅丰診所提供了周全的術後照顧服務,像是天使衣、高壓氧、術後按摩以及中藥調理的部分,從術前到術後給予患者完整的抽脂計畫。最後,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提醒,即使透過抽脂手術減少脂肪數量,若手術後沒有配合適當運動和飲食按制,脂肪的體積還是會慢慢變大,而造成復胖,抽脂療程術後仍需保持規律運動以及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此一來才能維持長久抽脂後的效果。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