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Moiva魔滴隆乳材質大創新 整外醫師講解魔滴懶人包

如果你對隆乳手術有興趣,那麼一定不能不關注「Motiva魔滴」這款新穎的義乳材質!對此丰雅時尚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雖然Motiva魔滴預計在今年12月以後於台灣合法上市,然而從門診諮詢中發現,近期已有不少民眾詢問Motiva魔滴的資訊,究竟Motiva魔滴比起果凍矽膠隆乳有什麼優勢,何于甄醫師就以下特色說明。

首先,許多人對隆乳卻步的原因是擔心術後會產生莢膜攣縮,不過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解釋,Motiva魔滴的表面採用「奈米絨毛」,能與身體組織完全密合,讓莢膜攣縮的機率比一般絨毛面的假體還要低,號稱能使莢膜攣縮機率降低至1%以下,也減少因異物植入而引發過敏發炎等併發症的可能;另外也不易產生波浪紋,因此不太需要擔心隆乳術後會摸到假體邊緣。

Motiva魔滴兼具圓盤型與水滴型的形狀

Motiva魔滴兼具圓盤型與水滴型的形狀,平躺時胸部會自然外擴、站立時胸型則呈現水滴垂墜狀,讓隆乳更加自然符合人體工學;此外,Motiva 魔滴內填充高凝膠型矽膠,其凝膠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的特色,能讓觸感與真實的乳房更相近,矽膠就算延展至4.5倍也不會變形,也將破裂機率降低至0.1%

整外醫師講解魔滴懶人包

魔滴更特別的是其矽膠外模專利與晶片設計,何于甄醫師分享,Motiva魔滴具備視覺辨識防護膜,當植入物若有滲漏破裂時,藍色的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讓醫師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提升魔滴隆乳的安全性;而晶片的設置除了記錄原廠資料以利追蹤之外,更能防止其他廠牌仿冒,或是被其他果凍矽膠義乳魚目混珠,以確保原廠來源的合法,也能提供更完善的原廠保固。

隨著隆乳手術不斷與時俱進,植入的義乳也依據消費者的需求有了更突破的創新,整體來說,Motiva魔滴的出現,的確提供對隆乳有興趣的消費者另一項選擇,然而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Motiva魔滴?丰雅時尚診所何于甄醫師則認為不一定,不管是圓盤型、水滴型隆乳還是Motiva魔滴隆乳,都有其適合的對象及條件,建議有隆乳需求的民眾,術前應尋求專業醫師的諮詢,理解各個隆乳手術及材質的差異後再做決定,才能避免期待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