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雅丰診所的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我要介紹幾個常見的私密處手術,首先先從解剖構造開始,這是大腿打開的時候會看到的私密處部分,從上往下可以看到陰蒂,陰蒂的上面有些人會有一層厚厚的皮叫做陰蒂包皮,會蓋住陰蒂,有時候會讓我們看不到陰蒂,從上往下可以看到陰蒂下面連結了二片小巧可愛的小陰唇,它保護著尿道的開口跟陰道的開口,小陰唇的外面可以看到的是大陰唇,它也是保護私密處的構造,回到模型的部分可以看到也是一樣,上面這邊是陰蒂,陰蒂下面也會看到二片小小的小陰唇,剛好蓋住陰道的開口跟尿道的開口,小陰唇的外面可以看到外面渾圓的大陰唇。

首先我要強調的是,每一個女性的私密處都是正常的,只是說現在的女生有時候會穿短褲、比基尼,有些人會有小陰唇肥大的部分,在騎腳踏車或做一些活動的時候常常會摩擦到,那就會讓這個地方因為摩擦而變得比較鬆弛,也會有黯沉,所以這個時候就可以接受小陰唇手術,來調整小陰唇的大小,讓小陰唇剛剛好蓋住尿道口跟陰道口起保護的作用。

再來的話就是大陰唇的部分,有些人大陰唇會因為老化,或是懷孕荷爾蒙的改變而變得比較鬆弛,沒有像年輕的時候這麼澎皮渾圓,這時候也比較沒辦法保護住整個陰唇,減少它的摩擦,有時候騎腳踏車或是坐椅子的時候無法減少它的摩擦,就會接受大陰唇的手術,讓它變得比較渾圓,回到年輕時的渾圓跟光澤感。

第三部分就是陰道,這是陰道口,陰道口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陰道壁,陰道手術就是從鬆弛的黏膜上把它切除之後,再把它緊密的縫合起來,整形外科的手術是從肌肉層跟真皮表皮層進行三層的縫合,來確保它能最緊密地接合,以上就是三種最常見的私密處手術,希望能藉由這樣的介紹能讓大家更了解女性的構造跟需求。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