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來到信義商圈,幾乎都是為了與朋友相約吃飯、看電影,6月25日這天中午,二十幾位的雅丰夥伴們相約來到ATT 4 FUN巷弄旁,然而,這次卻是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體驗,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這個週日大家的精神格外神清氣爽,因為睽違多年的捐血活動,在雅丰屆滿15周年的慶生月,我們總算有機會與雅丰偕同快樂麗康事業齊心打造的「快樂天使號」捐血車團隊合作了!

雅丰捐血大合照

大熱天裡 超級熱情的雅丰夥伴們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這一次的響應捐血活動,因考量信義商圈的人潮多集中於中午後湧現,故我們決定集中火力,讓快樂天使號從11點半正式開始此次任務,而因快樂天使號並不是固定常駐在ATT 4 FUN旁,很多民眾並不清楚捐血車的停放位置,有些夥伴索性親自帶著熱心民眾回到捐血車站後,又再度折回廣場繼續舉牌號召響應捐血,在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就算頂著大太陽來回奔波也不嫌累。

雅丰捐血快樂天使號

快快樂樂 為雅丰義氣相挺

這次,我們也情商快樂髮型的靈魂人物-快快、樂樂小河狸公仔出場亮相,為我們站在轉角處吸引路過民眾駐足逗留,工作人員也趁此良機趕緊發出小河狸扇子,同時賣力號召路人前往響應捐血,在好天氣的加持下,人人揮汗如雨,扇子很快就發光了。

此外,我們也精心準備了贈品回饋給捐血民眾,像是運動水壺、公益桌曆、愛心項鍊或胸章、小河狸抱枕等,在人力、物力的火線支援下,捐血袋數也在午後開始向上攀升。

雅丰捐血小河狸公仔
 
兩位整外醫師 挽袖捐血

下午一點左右,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不僅默默來到活動現場加油打氣,更率先慷慨捐出二袋熱血,晚一步來到的曾文尚院長也當仁不讓,趁著活動空檔也捐出了一袋熱血,張松源醫師雖然並不適合捐血,但他從頭到尾都和夥伴們一起站在街頭,當起稱職的大聲公舉牌人,而皮膚科黃靜雯醫師則卸下醫師身分,成為一名優秀的控台人員,為民眾有條不紊的安排好上車捐血次序。

雅丰捐血整外醫師
 
六個半小時 募得上百袋血

活動當天從中午11點半募集到傍晚6點截止,短短六個半小時內,最後我們共計募得112袋血,捐血人數共有83人,另有26人雖然響應捐血,卻因血壓過高、血紅素不足、可捐血時間未到等因素以至於無法順利完成,只得失望地走下捐血車,但這份心意還是相當值得被鼓勵,因為公益之心首重付諸於行動,即使結果並不如預期,每位共襄盛舉的朋友,也都盡了全力成為一個施比受有福的人!

在今年六月後,響應捐血活動在未來將成為雅丰每年固定舉辦的年度公益活動之一,我們非常期待也歡迎雅丰的貴賓們,明年此時也可以不吝惜您心中滿滿的愛,人人有愛心,熱情捐熱血,下次捐血活動見囉!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