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漪蓮絲

使肌膚狀態永遠停留在二十歲這年,任誰都企盼這樣的願望總有一天能實現,然而,年過三十歲後才發現,無論做再多再勤的保養,還是難敵年華老去,當肌膚開始面臨老化時,會從底層逐漸流失年輕時應有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皮膚組織日漸鬆垮,歲月的痕跡顯而易見。

漪蓮絲在注入皮下組織後,水溶性的凝膠可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並持續誘發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以最自然的方式重拾緊實狀態。

臉部老化過程,漪蓮絲

漪蓮絲作用原理-立即填充、效果持久

Ellanse漪蓮絲於2009年獲得歐盟認證許可,並於2015年4月經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坊間亦稱做「依戀詩、二代童顏針」。

漪蓮絲外包裝及針劑

漪蓮絲主成分為CMC凝膠載體、PCL (聚己內酯微型晶球),除了CMC凝膠載體具有即時填充皺紋修復的功能外,當CMC凝膠逐漸被人體吸收時,PCL 微型晶球則將持續發揮作用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而當PCL逐漸又被人體吸收後,此時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已然成形。

透過此作用機制,它同時擁有玻尿酸即刻填充修復、晶亮瓷塑型拉提的雙重特性,更猶如3D聚左旋乳酸可進一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延長針劑注射的持久度,使肌膚可長時間維持澎潤緊緻。

漪蓮絲作用原理2

漪蓮絲作用原理

適用對象

  • 填平效果:法令紋、木偶紋、改善臉頰凹陷
  • 塑形效果:蘋果肌、豐額、鼻形雕塑
  • 拉提效果:下顎線、下巴線條

漪蓮絲術後護理

  1. 術後請勿重壓施打部位。
  2. 術後可於施打部位以冰敷袋冰敷以減輕腫脹,但宜避免直接將冰塊置於皮膚上。
  3. 若無出現其他併發症,可於術後當日使用化妝品。
  4. 在紅腫消退前,應避免接觸過量陽光及紫外光燈照射。
  5. 外出接觸陽光前,建議宜使用SPF30+防曬品。
  6. 依醫師建議擦藥膏或口服藥物,若有任何不適請盡速返診。

漪蓮絲Q&A

1. 甚麼部位適合施打漪蓮絲?

除了眉間、眼皮及嘴唇不適合施打之外,全臉部位面臨局部凹陷或對臉部立體感感到不滿意者皆可施打。

2. 我只有1cc的預算,足夠打全臉嗎?

每個人在施打拉提及填補凹陷時所需的劑量不同,若劑量不足時,並不適合選擇全臉拉提的打法,比較建議依據個人最想要改善的部位,先打到足夠的量效果才會顯著,達成預期的效果絕對需要施打足夠的劑量,這部分宜交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劑量較佳。

3. 打完漪蓮絲卻沒有得到預期效果怎麼辦?

微粒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約需三個月,若施打後覺得效果不佳,建議可等待三個月後再決定是否再次施打。

4. 漪蓮絲和玻尿酸有何不同之處?

漪蓮絲除了如同玻尿酸具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外,其主要作用在於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治療目的,因此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的優點。

5. 為何漪蓮絲在市面上的價差這麼大?

請注意,目前仍有水貨或假貨流竄於市面,不止產品品質及運送過程無法保證是否安全,醫師也非原廠訓練之認證醫師,對消費者完全沒有保障,雅丰所使用的是大中華區總代理商所提供的產品,盒裝貼有衛署許可證字號及中文標籤,並於外盒貼上防偽QR碼封條,無菌包裝針劑每隻均有專屬QR碼,掃描QR碼後即可追蹤產品履歷保證原廠正貨。

ellanse漪蓮絲案例一術前術後比較圖

ellanse漪蓮絲案例二術前術後比較圖

ellanse漪蓮絲案例三術前術後比較圖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