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不只胸部慘兮兮 產後這裡也是重災區

術前 除了隆乳手術之外,媽媽們普遍也需要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因為產後腹部會嚴重鬆弛。

美國外科醫學會從去年起就大力提倡一個新概念,就是重塑媽媽整體的身材曲線,包括胸部的隆乳手術、腹部的抽脂拉皮手術,一起評估、進行。整形外科醫師張松源表示,當媽媽的代價真的不小,不僅胸型鬆弛下垂,腹部也是另一個「重災區」,和乳房一樣,腹部因為懷孕、體重增重等因素,產後大多會變得相當鬆弛,再怎麼努力運動、瘦身都效果有限。

依據美國外科醫學會的手術經驗,可以發現進行手術的媽媽們,大多是等到孩子2~3歲後、且不再生育才全面整頓胸部、腹部,而胸部加上腹部一起進行手術,所需花費的時間也相當驚人,大約需耗費8~10小時,術後恢復期起碼需一周以上,所以比較適合孩子稍大時再來進行手術。

張松源醫師表示,目前台灣媽媽們大多選擇分開進行胸部、腹部手術,其中隆乳手術依材質不同要價20~30萬元,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則大約近20萬元。

【蘋果日報】不只胸部慘兮兮 產後這裡也是重災區 張松源
術後 進行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後,鬆垮的肚皮消失後彷彿變了一個人,要價約近20萬元。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