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微戽斗者可考慮類正顎手術

類正顎手術對於許多在意臉部輪廓細節的消費者來說,可說是很大的福音,像是輕微戽斗的A患者,因本身咬合功能並無大問題,即可利用下巴截骨手術使下巴縮短上移,並視患者的臉部條件與需求,搭配鼻整形及鼻唇溝手術來改善上顎凹陷的臉型;而B患者則是下巴較為後縮的狀態,視覺上會顯得臉型較圓短,則可利用下巴前進延長手術改善臉型頭重腳輕的問題,達到臉部的平衡美感,創造出最符合臉部美學的比例與位置。

對於本身咬合正常、或曾接受過矯正牙齒的民眾來說,若還是覺的嘴型不滿意,而想藉由正顎手術來改善之前,可以先聽聽黃醫師以類正顎的觀點來分析你的臉型。因為類正顎手術可以達到類似正顎手術的效果,卻又大幅縮減一般正顎手術後,所需要的修復時間與手術風險,讓許多民眾紛紛開始轉而諮詢「類正顎」手術。

類正顎手術恢復比正顎快速

若患者本身上下顎骨差異不嚴重時,可利用「類正顎」手術,來調整中臉與下臉部比例,透過鼻部整型搭配下巴整形,即可改善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改變五官整體呈現的視覺效果,達到最符合臉部美學的比例與位置,使臉型整體更精緻好看;臉形不夠完美的原因不見得只有一個,因此實際上是需要進行鼻整形、下巴整形還是豐鼻唇溝手術,必須依照個人的問題與條件來客製化,而類正顎手術的概念,即是讓患者在不動大手術的原則下,使所有五官的相對位置變得和諧,雕塑出精緻好看的嘴型及臉部線條。

類正顎手術雖能免去正顎手術的風險,但醫師的技術及美感,更是攸關手術成效的一大重點,黃俊源醫師表示,若消費者有意尋求類正顎手術諮詢,建議還是尋找熟悉臉部解剖構造的專業整形外科醫生去做評估,透過與醫師面對面做詳細的討論,使醫師了解患者實際臉部骨骼狀態,深入的評估分析之後,才能讓手術的成效與安全大大提升,並雕塑出較完美的正面與側臉線條,達到接近正顎手術的效果。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