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零死角女神 每一面妳都美

台灣悶熱的氣候,每次出門不到十分鐘,就開始狂冒汗!當然要穿無袖、短裙、綁馬尾,當清爽的小美人。女孩把瀏海、頭髮梳起來露出側臉和脖子線條,是大多數男生最無法抗拒的時候,要如何善用優勢而非自曝缺點,E編有請雅丰麗緻診所的何于甄醫師來分享變美的秘密。

比事業線還耐看!這條曲線你一定要有

綁上馬尾、把瀏海也梳起來,不僅能降低悶熱感,也給人一種清新率性的感覺,尤其臉側面和接續脖子的這條性感曲線,可是地表能見度最高的「美人線」!

總讓男生看了心兒碰碰跳,不過亞洲人的五官較圓潤,要是把頭髮梳上後,反倒看見下垂的臉頰、凹陷的額頭、消瘦的蘋果肌、圓潤的下巴可就不妙了!利用微整形技術將線條修得銳利一些,加強線條感,輪廓更為立體才是王道。

【ELLE】零死角女神 每一面妳都美2

變美步驟怎麼排?「美感密碼」幫你解答

何于甄醫師說,如果以我們和人與人接觸時,眼神最常停留的部位來看,應該會是「眼眉之間」,眉毛下垂、細紋、淚溝等,眼眉間的缺點常會決定一個人看起來的精神狀況好不好,眉-眼-鼻三角地帶的問題更會凸顯老化的感覺!不過關於全臉的調整要從哪裡開始,每位客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自己「想要的」和「需要的」往往不一樣,這時候一位專業醫師提供的建議非常重要!

來自巴西的世界微整型權威Dr.Mauricio de Maio提出的「MD Codes美感密碼」,美感密碼提供醫生使用凝膠式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素注射不同臉部部位時,可以得到對應的效果,讓醫師的注射結果可以更精準,以及更能被預期。

【ELLE】零死角女神 每一面妳都美3

最高自然效果 回到最原本的你

對於消費者而言,美感密碼的訴求是「從每個人自己的結構出發,遵循自然法則,將你流失的青春、緊緻填補回來,回到你最美的樣子」,而非一昧的追求你像誰。美感密碼更重視雙向溝通,讓醫師了解客人的需求以及預算,找出客人的情感動機,正確管理期待值,呈現自然且美的效果。並為每位客人量身訂做最適合自己的療程與效果,以「效果自然」為最高原則。

【ELLE】零死角女神 每一面妳都美4

露全臉、開懷笑 每一刻都是最美的

作為一個零死角美人,每一刻每一面都要是最美的!若想要在重要日子看起來美得很自然,何醫師建議可以提早一個月來施打肉毒桿箘素,約兩個禮拜的時間,效果會越趨明顯。如果想透過凝膠式玻尿酸打造豐滿額頭與蘋果肌,雖然它會立馬顯現填充和拉提的效果,但注射部位會有些許水腫與腫脹感,所以醫師建議至少提前一個禮拜施打,若有需要補充的部分還有時間可以加強。另外,何醫師特別提醒:「夏天天氣熱,流汗多,即使注射的傷口很小,還是要盡量保持注射部位周圍乾燥清潔,防止傷口感染而衍生其他問題喔!」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