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何謂好看的臉型?削骨正顎手術再造信心

臉型打造看比例 削骨正顎需評估

究竟打造一個好看的臉型,正顎手術與削骨手術哪種比較適合?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說明,臉型好看與否的關鍵,在於視覺呈現上是否符合「正常」與「自然」,並非一味追求臉型變小或變尖,也沒有哪一種手術效果最好的,端看患者對於手術的期望與本身輪廓條件,選擇最為合適的顏面雕塑方式。也因此在進行顏面雕塑手術前,醫師本身是否能依據患者的輪廓條件與對臉型的期待,規劃相對應的手術方式及細節,也是手術成功的首要前提。

在醫美整形項目當中,削骨手術與正顎手術同屬於顏面雕塑手術,然而其原理與能帶來的改變,卻有著非常大的不同。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認為,「正顎移動的是骨骼,改變的是人生!」正顎手術最大的特色,即是透過移動上下顎骨的位置,縱使只是微幅的調整,在移動骨架的同時,也能讓鼻、唇、齒、下巴等構造相對位置達到協調,並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使患者在術後有了不同的氣質與魅力。

削骨正顎大手術 術前謹慎諮詢佳

而削骨手術主要是針對天生較厚或較寬的骨架進行修飾,然而想要擁有理想的臉型,須以自然和諧作為改變的前提,陳怡傑醫師補充,其實根據研究,越是接近平均值的臉型,看起來反而越是漂亮,也提醒許多覺得自己的臉若能再小一點會更好看的愛美消費者,應先確認削骨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切勿只是一時被五花八門的醫美整形噱頭而吸引,有時手術成效不彰並非手術無效,而是當初可能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無法對症下藥的方式。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