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情提要:別再聽說了!做了才知道有多自然-KiKi隆乳全心得

講了超久,終於選在生日當天來做了,緊張興奮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比初吻還要令人期待,這次的手術,我一樣是找之前幫我操刀胸部的張松源醫師,剛好預約排到的手術日就是我生日當天,名正言順的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嘿嘿嘿~

轉眼距離做隆乳手術已經又過了好幾年,術前和張醫師聊了許多,關於這些年這張苦命臉帶給我的種種困擾,雖然我本身五官沒什麼大問題,迷戀我的人其實也不少(有嗎?),有時睡個覺起來照片就莫名其妙上了正妹粉專,常常一夜間好友跟追蹤人數爆增,坦白講當下心情是受寵若驚的。

張松源醫師抽脂補脂

年過25歲 膠原蛋白漸流失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很多照片都是靠自己抓角度,也是從手機裡挑了許久,覺得最可以見人的才會分享到臉書,歲月是一把殺豬刀,尤其過了25歲後更是臉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加上我本來就是沒什麼肉掛在身上的扁身人,人生體重最胖的時期是落在國中55kg,後來出社會後即使再怎麼大吃大喝,幾乎也都停滯在44-45kg間,如果一天沒啥食慾只喝些湯湯水水,可能就只剩下42kg。

吃不胖的扁身人

吃不胖的我 為補脂努力養肉

大家看見我最常說的幾句話就是,你到底有沒有吃東西啊~太瘦了要再吃胖一點會比較好看~可是我真的都有在吃啊就吃不胖啊~所以為了可以有多餘的脂肪可抽,我可是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用盡心思養肉,能吃能喝的不管喜歡不喜歡先吃再說,體重真的增加不少,但殘念的是臉上的肉卻一點都不長進啊.....囧

為抽脂補脂養脂肪存錢補脂 長效優過微整形

有些人會覺得自體脂肪要抽脂好可怕,為什麼不用玻尿酸或童顏針呢!因為我很懶又加上想省錢,所以用自己的最好啦,玻尿酸一來要重覆施打,二來我全臉這麼打下來,錢不得了呀!

舒顏萃要等一至二個月靠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且它的效果每個人不同,我先說我是夜貓族,生活習慣差愛吃辣喝酒,可能等它長完的時候就又需要再打了,一次2~3瓶肯定是跑不掉的,燒錢心在淌血阿~

所以打過幾次後,我決定存錢補脂,因為自己並不是從事醫美這行業,所以只能靠爬文或看看身邊有沒有朋友剛好有做自體豐頰來增長知識,幸運的是,剛好知道身邊有幾位女生朋友也有做過全臉自體豐頰,而且術後恢復也滿自然的,整體真的有比之前的樣貌還要加分,這就讓我更心動了!

抽脂補脂補臉術前

抽臀下脂肪 填補臉部凹陷區域

每天每天都在數日子,期望手術日的到來,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再次走進雅丰的感覺真好,有種回娘家的感覺(?),一般自體抽脂的部位選擇通常是兩邊臀下外側,剛好可以瘦大腿,女生只要聽到關鍵字-瘦、白、美直接想都沒想就是它了!我這次是抽兩邊臀下外側,補的區塊有額頭、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

自體脂肪豐頰術前

抽脂補臉 術後第4天

自體脂肪補臉的恢復期真的是很折騰人,折騰的點在哪呢,就是妳的臉至少會有2-3週處於麵龜的狀態,或是面無表情的狀態,其實這幾天出門倒垃圾都很怕嚇到鄰居,術後的臉上還貼著透氣膠帶,但感覺我真的滿適合手術的,因為沒有想像中的腫也沒瘀青。

術後的第四天我出門都是無遮掩狀態,是還沒碰到面向而來的路人有在希希酥酥討論的聲音,還是應該要說現在整型已經算是全民運動了,大家早已見怪不怪了?    

抽脂補臉術後第四天抽脂補臉 術後第10天

不得不承認這些日子裏,我每天戰戰兢兢檢視著鏡子前等待消腫的臉,內心無比煎熬(咬手帕),終於覺得自己的這張臉在術後的第十天沒這麼腫,整張臉的線條開始自然一些些了,今天和家中長輩出門,我只簡單畫了眉毛就出門去,有些人看到我都覺得我好像哪裏不一樣了,期待接下來的時間,脂肪能賦予我的這張臉全新生命力。

在這條靠整型變美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的道路上,過程雖然艱辛耐人尋味,但有了上次美好的隆乳手術經驗後,也讓我明白到一件事,那就是「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可能讓自己更好的機會」,人生只有一次,但如果你做對了,那一次也就足夠了!

此外,抽脂補臉通常分二次手術會比較接近理想值,第一次是先把凹陷之處補平,第二次再把可澎潤或補完但消的比較多的地方再次修順,另外,因考量存活率及術後腫脹接受度,每次補脂的部位也有一定的CC數限制,目前的狀況是可以再等更消腫後,再決定是否熱敷加按摩好讓脂肪更吸收。

抽脂補臉術後第10天

術後第17天 自然的澎澎皮

飽滿的額頭、超級自然的蘋果肌,目前的感覺是都消的差不多,臉沒有之前的腫漲感了,但還是想等一個月後,再回診請神一般存在的張松源醫師,幫我看看我哪裡還需要加強或調整,如果臉型都差不多了,我想再補些鼻子和微調下巴,我蠻渴望也頗羨慕外國人挺拔的鼻子,這輩子當不了外國人,那就讓我擁有外國人的五官吧!

抽脂補臉術後二周

術後一個月 線條好柔順

自體脂肪補全臉滿一個月了,馬上給大家看看化妝後的我,是不是超美的啊啊啊~在這個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雖然感覺臉上的脂肪消了不少,但還是可以再回診補第二次,第一次手術時,張醫師有幫我留一些脂肪存貨在診所,但記得要把錢準備好就是了!

以前少女時期很愛追求瘦到不行的境界,瘦到身上完全沒肉,瘦到臉凹更好,可是25歲後就知道根本是惡夢,尤其素顏氣色看起來更糟。還有,以前我拍照都不拍左臉,一直覺得自己左臉不好看,但是現在左臉頰補脂之後線條變得很柔順,額頭也變的飽滿多汁,總之,目前的樣貌我很喜歡。

抽脂補臉術後一個月

自體脂肪補臉術後一個月術後一個半月 淡妝零人工感

我術後恢復狀況一切都很良好,現在自然到如果沒刻意聊到,有些朋友根本都忘了我去做了自體豐全臉的手術呢!現在再也沒聽到人家對著我說我臉過瘦,反而是大讚我額頭飽滿跟氣色好很多,即使淡淡的妝也讓我看起來很自然哦,重點是完全零人工感。

自體脂肪補臉術後一個半月

術後二個月 用餘脂加強山根、蘋果肌

因為有了飽滿的額頭後,張松源醫師建議我第二次可補一些在鼻子山根處,讓整張臉比例更好看一些,
於是又再補了一些在臉頰兩側加強澎澎臉效果,希望二次補脂消腫後,我能永遠擺脫苦命臉的人生,而這次因爲只是小小修補不足之處,所以臉沒像第一次腫的跟豬頭一樣,補完我還直接去東區逛街呢!

抽脂補臉二個月術後二個半月 大家都說真好看!

自從做了自體脂肪補全臉後,到目前為止就再也沒有聽到人跟我說,我的臉太瘦太凹沒氣色,反而是讚美的聲音變多了,都說''現在這樣比較好看'',我也都會直接說我去做了全臉豐頰手術,還有現在五官變得更立體了!

我真的很謝謝張松源醫師,在這裏我遇見了最好的醫美團隊,診所設施和護理師都很棒,氛圍極其舒適且衛生,每位護理師總是積極回應我的需求,這次豐頰手術讓我非常滿意,感覺就像又重生了一次,臉頰澎皮澎皮的,總而言之,我現在對自己的臉型真的真的超滿意,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有張苦命臉的困擾,也許妳可以和我一樣選擇醫美改善外貌小缺陷。

抽脂補臉二個半月術後三個月 咕溜澎皮少女肌

自體豐全臉快三個月了,個人給評滿意度百分百,術後雖然脂肪會進入吸收期,不過脂肪的存活率還算高,你們看是不是澎得很自然且超軟Q?即使出去玩前一晚玩到瘋掉,隔天早早跑行程,也不會再讓人覺得我很憔悴惹!

這感覺是之前的我從來沒有過的,我終於甩掉苦命臉的標籤,自體脂肪移植補脂真是太神奇啦,要再再再次感謝雅丰的張松源醫師,有神快拜,看見年輕的自己,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好久不見少女樣的我,我們又見面了(揮揮手)!

術前術後比較圖1術前術後比較圖2術前術後比較圖3另外想分享之前和朋友聊天的內容,我覺得非常實在,那天我跟朋友就在討論女孩子為什麼要有錢?有人說,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吧;有人說,為了買得起更好看的衣服、更貴的包;有人說,為了去旅行;有人說,為了自由;我說,終歸還是為了兩個字:變美,把自己變美,把生活變美。

做美容是花錢投資自己,身體是自己的,容貌也是自己的,一切的改變得靠你自己,保持外貌青春美好是必要的,别羡慕一個女孩比你漂亮,妳不如多問問自己,她肯花的錢,你肯花嗎?她敢嘗試的,你嘗試了嗎?美的人美著,醜的人怕著。

人生短短幾十年,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活得漂亮一點。

 

我的整形醫生張松源醫師

我的整型診所:丰雅時尚診所 (02)275177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1樓

歡迎加入雅丰客服line:aphro623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