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電波馬甲 甩開蝴蝶掰掰肉

炎炎夏日正是展現好身材的時機,特別是身材纖細的女性,無論是穿泳裝還是穿著無袖的衣物,似乎都很適合,但是其實像我這樣的瘦子也有令人「揮之不去」的煩惱啊!Mimi我說什麼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窈窕美女,但是~你知道OL的工作室非常繁忙的,平常也沒什麼時間運動,不知不覺中,手臂多出可怕的蝴蝶袖(掰掰袖)。

在冬天時,穿著長袖、厚重衣物根本毫無感覺「它」的存在,但是到了夏天,穿上無袖洋裝,唉喲!嚇死人了,這什麼啊!!一對翅膀飛啊飛!害我無論是打招呼、Say Bye-bye,還是撥頭髮;都是夾緊雙臂,深怕蝴蝶飛出來。衣服的蝴蝶袖是很漂亮啦!但是手臂的蝴蝶袖可是身材的一大敗筆啊!為了消滅惱人的蝴蝶,我決定運用「醫學美容」來拯救自己。

部落客Mimi蝴蝶袖療程4D電波馬甲,雅丰曾文尚

既然是運用醫學美容的方式,那有什麼快速有效的好方法呢?到了雅丰美膚診所,請醫師推薦最優的治療方法,曾文尚醫師則建議我使用「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器來雕塑這對「袖套」。

部落客Mimi蝴蝶袖療程4D電波馬甲諮詢照,雅丰曾文尚

到底~這「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 」是什麼東西呢!?聽說這是目前名模界最夯的體雕儀器!

傳統體雕機僅有單一電波,只能針對單一脂肪層,術後更需塑身衣的加持才能達到效果,「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 」則是採用 CORETM 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以三種不同電波頻率,2.45 (MHz) 針對淺層皮膚、1.7 (MHz) 針對中層皮膚、0.8 (MHz) 針對深層皮膚及真空吸力,分別針對身體各層脂肪逐一擊破,達到體型雕塑、緊實效果,更可改善水腫與橘皮。

其中真空吸力,可幫助排水,改善水腫與橘皮;淺、中層電波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拉提,光滑肌膚之效;深層電波則可強化代謝與循環,打擊胖胖脂肪塊。

4D電波馬甲部落客Mimi,雅丰曾文尚

4D電波馬甲 輕鬆雕塑手臂肉

你瞧就是這樣推啊推~推啊推,哇!2隻手臂只需15分鐘就可完成。這樣非侵入式的治療,在治療過程中零痛感,且治療後立即呈現纖細緊實的手臂,簡直是太方便、太有效了!

部落客Mimi蝴蝶袖療程4D電波馬甲操作照,雅丰曾文尚

在雅丰美膚診所如此舒適的環境中治療,讓Mimi我這樣的小資女孩覺得CP值真是太值得了。

雅丰美膚診所雷射室,4D電波馬甲

雅丰麗緻診所大廳,4D電波馬甲

就這樣在優雅的環境,且毫無感覺之下,我的手臂就變小了,蝴蝶袖Bye-bye~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