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馬甲美體曲線風暴來襲 請大家做好瘦身準備 一同加入吧!!!

4D電波馬甲部落客腰部雕塑,雅丰診所

4D電波馬甲 不動刀體雕好享瘦

說真的,女人永遠都跟體重斤斤計較
其實計較體重的同時,擁有 曲線 更是非常重要的
不然穿泳裝不就變成小孩子身材 直線直線嘛!!!!? 這樣可不好看勒
齁齁覺得最美的腰 要穠纖合度外還要有個「ㄑ」在腰際上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個不動刀的體雕享瘦方法 超級偷吃步哦
就是由美腿女王陳思璇代言雅丰美膚診所的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

4D電波馬甲部落客腰部雕塑,雅丰美膚診所

雅丰美膚診所 東區皮膚專科醫美SPA

咦!!!? 雅丰美膚診所應該不陌生吧 它曾經出現在齁齁網誌裡哦!!!
齁齁曾經來這裡給黃醫生看皮膚啦!!!  這次回來體雕沒遇到黃醫生看診好可惜

雅丰美膚診所環境很乾淨也很時尚 重點很貼心的讓大家換上舒適拖鞋
等待的同時給了齁齁舒壓的花茶 上了一天班的疲憊果真減輕不少
診所內到處都有美麗的框畫 是跟畫室合作 

只要售出就捐贈部分為公益款項哦
這種善舉不推不行,想看畫的真面目就快去雅丰美膚診所吧

雅丰診所愛心公益畫作展區

接著齁齁開始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美容師就開始衛教(?)課程囉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
是採用 CORETM 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
以三種不同電波頻率,分別針對身體淺至深層的脂肪逐一擊破

4D電波馬甲部落客腰部雕塑,雅丰美膚醫美中心

簡單了解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 的原理後 走走走換衣服囉!!!
對了,這次齁齁體雕的部位是肚子 承上篇網誌可以知道我最近吃的有點囂張 所以...(打預防針)

4D電波馬甲部落客齁齁腰部雕塑,雅丰美膚

拍了體雕前的照片真的有點糟糕 待會文末再給大家看差異
有沒有看到下圖那台發光的機器!!!?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兒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

4D電波馬甲體雕儀

4D電波馬甲體雕儀部落客齁齁腰部雕塑,雅丰美膚

美容師在療程開始前先幫我的肚子塗上甘油 目的是增加潤滑度讓儀器運作順暢
立馬感受到腹部開始溫溫的 很舒服 完全沒有刺痛感
我年中去六福村玩水曬黑的腰依然存在 就請大家包容點看個小粗黑腰了

4D電波馬甲體雕儀部落客齁齁腰部雕塑,雅丰美膚診所

美容師開始體雕我的腰了!!!
它是利用強力真空吸力原理利用電波加熱深層組織再搭配真空按摩技術
幫助深層組織升溫,提高血液循環跟代謝喲
體雕部位不會疼痛,只會有像吸塵器在吸肚子但卻更深層的感覺
美容師操作起來也很方便,而且會依照個人耐熱耐痛度不同而作調整,好貼心~

體雕過程要讓該部位維持在39-43度中間,確保深層組織有效被按摩到
美容師時不時還會拿體溫器感應 體雕過程完全不馬虎 

4D電波馬甲溫度控制部落客齁齁腰部雕塑,雅丰美膚診所

體雕過程結束後 美容師會幫你敷上電熱毯維持溫度
是為了讓電波熱持續發揮功效,使傳導時間延長奏效哦 
整個過程要再放個輕音樂我肯定呼呼大睡,實在是很舒服耶

接著擦上專門的緊實霜按摩後用保鮮膜(?)包裹住加強吸收
美容師手法都很仔細、力道也很適中 我一定要大推我的美容師-Ivy ♥

我知道大家最重視體雕前後對比照 我只能說大家自己看 我就不言談了!!!
我只能說LOOK我的左腰(也就是照片的右邊)

4D電波馬甲部落客齁齁腰部雕塑前後,雅丰美膚診所

美容師有跟我說做完1-2天可能會有做仰臥起坐那種酸酸痛痛感覺
可能我平時都會跳個鄭多燕所以完全沒有酸痛感 
當然,還是要強調一點!!!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次性」可以達到目標的

最後快來偷吃步一起超享瘦吧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
在秋冬泡湯時 讓妳的另一伴大大大大驚艷 

最近得到一本跟面膜相關的書籍 下回再來分享囉!!!
4D電波馬甲部落客齁齁腰部,雅丰美膚診所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