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也有困擾 下巴顯短 

年過40的Peggy是一位作育英才的老師,擁有溫柔婉約的氣質,但培育優良學童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與時間,並且隨著歲月的流逝,Peggy漸漸感受到自己的臉部越來越沒有彈性,不僅嘴邊肉鬆弛、淚溝、法令紋也相繼出現,這些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著實令她困擾,尤其天生下巴就內縮的她,在肌膚鬆弛後,下巴在視覺上看起來更顯短,讓她非常沒有自信。

Peggy施打玻尿酸前短下巴,雅丰吳欣恆

中下臉鬆弛 六點下巴解決

Peggy的五官標緻,但由於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導致她的臉部出現中下臉肌膚鬆弛、淚溝、法令紋、嘴角紋等等的問題,考慮到教師只有周休二日,因此建議Peggy透過施打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再利用新式的八點拉提及六點精雕下巴的打法,一併解決她臉部線條及下巴後縮的問題。

針對Peggy的臉部問題,吳欣恆醫師選擇替她施打L1和L2點,來拉提她的中下臉,同時又能改善眼周下垂及淚溝的問題,而Peggy最在意的下巴部分,則透過施打C2點來增加下巴的長度,再注射C3來雕塑下巴的微翹感,施打C5和C6點則是可以藉此修飾下顎整體的線條,平順下臉部的高低落差,此次的療程採用分點少量的注射方式,僅使用了2cc的玻尿酸,替Peggy節省施打的劑量又重拾美麗自信。

Peggy施打V+玻尿酸前短下巴圖解,雅丰吳欣恆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 塑型度佳 降低疼痛感

吳欣恆醫師說明與其他玻尿酸相較起來,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的凝聚力與粘彈性相對較高,塑造性更佳,因此在施打後效果立見,並能使臉部立體且自然有型,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內含有麻藥,可以減低在施打時的疼痛感,並能省去敷麻藥的時間。

Peggy施打V+玻尿酸中,雅丰吳欣恆

不動刀增長下巴 V+玻尿酸顯光采

施打完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的當下,Peggy就感受到她的臉部有被拉提的感覺,臉部線條明顯較術前緊緻,惱人的歲月痕跡都得到了改善,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許多,皮膚更顯年輕光彩,Peggy非常滿意術後的成果,她直呼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有下巴的感覺了,並且開心的說:「原來透過玻尿酸注射就算不動刀,也能讓我擁有自然美麗的下巴。」

雅丰微整形Peggy案例V+玻尿酸打下巴後,雅丰吳欣恆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