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打咀嚼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前後比對照01,雅丰診所

天生國字臉!腮幫子高 角度明顯

我們家的姊妹臉型都是屬於腮幫子比較高,且角度非常明顯的臉型…

之前矯正牙齒時,連牙醫師都曾建議我做削骨手術,好讓臉型在矯正後更加完美,削骨~聽起來很可怕,但讓愛美的我很蠢蠢欲動,可是礙於削骨是需要全身麻醉、風險較大,加上家教甚嚴的環境下,父母親一定無法同意我去整形,也就就此作罷!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前

既然斷了整型念頭,但依舊希望臉頰看起來更小,所以我只得選擇肉毒瘦小臉。之前就有聽過肉毒桿菌很夯,也就是因為太普遍,醫美診所的價格從幾百元到幾萬元都有,而且不少連鎖醫美診所最近負面新聞不少,像是水貨、灌水打了等於白打,光想到這些針劑是要打進身體的東西,少一分風險,就是多一份安全。

看過姊姊之前也曾在雅丰施打肉毒後的成效,我就立馬預約諮詢解決我的大餅臉!幫我施打的醫師,是雅丰美膚診所的副院長黃靜雯醫師,黃醫師人長得好漂亮、說話輕柔,好Nice又好有氣質,一開始先跟醫師諮詢,把我的需求向醫師溝通,而我當然是為了打肉毒桿菌瘦小臉而來。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前諮詢照01,雅丰黃靜雯

咀嚼肌發達 肉毒桿菌劑量評估

醫師摸了摸我的臉頰兩側,請我試著用力咬,就像是嚼口香糖那樣,這個動作是為了確認我的咀嚼肌發達的狀況,進而評估施打的劑量。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前照,雅丰黃靜雯

肉毒瘦小臉~其實就是把肉毒桿菌打進去後,讓咀嚼肌暫時失去作用,肌肉減少運動,自然就會慢慢變小,咀嚼肌變小了臉看起來自然就小了,黃醫師說我的咀嚼肌很強壯,打出來的效果肯定會非常好,聽到這~我已忍不住期待成為V臉女孩了★人★!

 

諮詢結束後就開始準備進行”變臉”囉~先來一張施打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大餅臉~我的咀嚼肌真的是非常「突出」呀!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前敷麻藥,國字臉

麻藥大概敷15~20分鐘,等麻藥起作用,真的很怕痛的話,可以再敷久一點,而我這次施打肉毒的劑量是50U,第一次打的人大概都須要40-60U的單位劑量。接著服務人員幫我把麻膏擦乾淨,施打前醫師還會再消毒,這是為了避免細菌會造成施打過程的感染,全部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始施打囉!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前卸洗麻藥,黃靜雯

用力咬 測量出咀嚼肌位置

因為每個人的咀嚼肌位置不一樣,為了能夠更準確打在對的位置上,醫師在施打之前叫我先用力咬,然後找到要打的位置後再依據我的臉型分別施量把肉毒打進去,別看這個動作很簡單,要是施打劑量不對,一不小心可是會弄成大小臉喔,第一次嘗試的我,就覺得醫師的經驗及專業真的非常重要呢!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中施打,國字臉

一打下去兩頰完全沒有痛的感覺,只有酸酸的感覺,不過速度很快,不知不覺就結束了!打完後大概冰敷個5分鐘,整個過程就結束囉!打臉頰肉毒因為針很細,臉上幾乎看不到針孔,就像打針一樣!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後冰敷,國字臉

黃醫生說:肉毒打完的4-6星期效果是最好的時候!盡量避免吃口香糖、蒟蒻乾、湯圓那些需要咀嚼很久的東西,剛打完的前幾天沒什麼感覺,後來照鏡子,就會發現臉頰好像一天就比一天更小,真的很神奇!

肉毒桿菌讓我擁有夢寐以求的瓜子臉

因為兩邊的肌肉變小了,所以臉型也變得比較順,現在拍照都不用特別抓角度,臉上的線條就很好看了,最近很多人都說瘦了,但其實是因為打了肉毒桿菌的關係,現在我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瓜子臉了~開心!!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前後比對照,雅丰黃靜雯

我很喜歡雅丰美膚診所的醫師,因為他們不會因為想賺錢而故意告訴你要多打哪裡,或是希望客人打比較多劑量,而是會評估每個人的臉型比例給建議,技術也讓我覺得很放心!我想經過這次的經驗後,我會成為雅丰美膚診所的忠實客戶吧!)笑♥♥♥

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maggie術後,雅丰黃靜雯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