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案例,雅丰黃靜雯

JOYCE & SOUPLE流行創意總監 Joyce

迎接熱浪來襲,不論是上架比基尼還是熱褲馬甲,衣架子JOYCE儼然就是自家網路衣飾品牌Joyce Shop首席代言人,日前竟因知名論壇-批踢踢表特版瘋傳的”一起去運動正妹”組圖,讓Joyce與好友連續幾日登上網路熱搜排行榜。

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鄉民特搜運動正妹

面對一夕爆紅的新聞,Joyce雖然感到既是無奈又好笑,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出現在河濱公園夜跑,若非過去曾追蹤她的臉書粉絲,實在很難猜出她的實際年齡,更別提在她臉書上屢屢出現的小帥哥,原來就是Joyce的兒子。

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術術後,腹部溶脂後

好困擾 生完Baby就多了一吋肉

從懷孕初期到生下寶貝兒子,肚皮被撐大後雖然有瘦了回來,但局部的橘皮組織,下腹與腰側多一吋的脂肪卻也從此緊隨,從事流行時裝產業的我,穿上自家JOYCE SHOP的服飾,好希望能有辦法修掉這多一吋肉的缺憾線條,回復到產前輕盈、沒有負擔的緊緻身段,使局部曲線更好看一些。

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黃靜雯醫師

立塑效果 適合局部肥胖

立塑聚焦超音波相當適合局部肥胖、BMI值等於或少於30,對腹腰、大腿或臀部「多一吋」肥肉感到束手無策者,每次療程約一小時,約八到十二周後,一次即可明顯感受治療部位減少約一吋的效果,輕鬆穿下小一號短裙,達到減吋脫脂的效果,而本身就已很努力維持體型、也有運動習慣的Joyce,正適合運用立塑去除連運動也難以動到,總是難以消瘦的局部脂肪。

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術前術後比對

脂肪要有一定厚度才能「享瘦」

利用高密度超聲波能量轉換為熱能,在穿透但不傷害皮膚狀態下直達深層脂肪層,打擊鎖定的脂肪組織,促使膠原蛋白增生,長期持續性的破壞並代謝脂肪細胞。不過要雕塑的局部部位必須要有一定的脂肪厚度,黃靜雯醫師表示,以手捏至少要達2.54公分厚才能施作,所以並不適用於過瘦的人或部位喔!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術前術後腹部雕塑側面

只要一次療程就能少2.54公分
Liposonix立塑的溶脂概念可想像成是熱刀切奶油,能精準地加熱至皮下1.3公分處的脂肪層,擊潰脂肪細胞,作用深度深不但能溶脂,亦能提升肌膚緊實度,而且不會有皮膚凹凸不平的問題,雖然單價高,但一次療程就能少掉一吋(即2.54公分),換句話說,馬上就能穿上小一號的低腰牛仔褲!但因為單次價格不便宜,為了保有最佳效果,黃靜雯醫師建議可針對部位專攻,例如:馬鞍部可搭配下腹及腰側、臀線則可合併大腿一起進行。

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術前術後

曼妙緊實 差一吋不見了!

透過非侵入式的立塑聚焦音波,以局部雕塑精準打擊頑固脂肪,擊退不聽話的贅肉,這次Joyce到泰國度假前,所幸提前做了立塑聚焦超音波療程,不到兩個月,就開始感受腹部變得平坦緊實,當穿上比基尼時,立即展現曼妙緊實的好身材,「差一吋」煩惱通通不見了!

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術術後,腹部溶脂

Liposonix立塑不動刀體雕術術後,腹部溶脂推薦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