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眼袋是一種隱形困擾

眼袋這東西說不上困擾,因為它沒有實際影響到日常生活,但說沒有困擾也不是,因為「它」的存在,讓我時常看起來就像是三天沒睡覺,導致每每與人見面,對方第一個問候語就是「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累?」,殊不知,我昨天可是睡滿了整整8小時呢!

undefined

用眼過度 眼袋漸形深重

當然,眼袋會形成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是專業美甲師,所以在工作上會需要用到非常長而久的「眼力」,除此之外,在這資訊發達的世代,網路行銷當然不可少,因此把握工作空檔時間,盯著手機、電腦回覆粉絲專頁訊息,也是我工作中的一部分,漸漸地,我的眼袋就一天一天的滋長著,不僅使我看起來像是沒睡飽,更嚴重的是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前生活照02

為了擺脫「累」、「老」形容詞,我決定尋求專業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的幫助,畢竟天生就已經長得較成熟的我,可不想再讓眼下那一抹黑色彎月來增加我的視覺年齡!

到雅丰麗緻診所 與林孟羲醫師諮詢

在與林醫師諮詢後,我發現我的問題不只是眼袋突出,原來還伴隨著淚溝凹陷,因此林醫師建議我利用眼袋取出的脂肪回填於淚溝,達到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效果。

林醫師也有向我說明,開眼袋的手術方式分為「內開」及「外開」兩種,而我的年紀還算輕,且眼袋還沒有到達非常嚴重的程度,因此採用內開的方式就可以了,所以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必須給醫師諮詢過後再決定手術方式會比較準確。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與林孟羲醫師諮詢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前照大公開

看看那呼喚著大家聚焦的眼袋,讓我看起來真的好累呀!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諮詢師解說術後護理要點

和林醫師諮詢完後,我的貼心諮詢師接著和我說明術後護理要點~

林孟羲醫師詳細說明 眼袋形成原因

眼袋的形成可分為先天及後天兩大因素,先天是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多發生在年輕族群身上,因遺傳基因使其眼眶內脂肪較一般人多、眼眶過淺眼球過大或眼眶肌膜鬆弛,都會導致脂肪澎出在眼眶下方形成眼袋。

而後天因素則多見於中、老年人,其成因為自然老化現象及生活習慣,使得眼部下方肌膚失去彈性、眼輪匝肌或下眼部的筋膜組織鬆弛,導致堆積過多的脂肪向前凸出形成眼袋;隨著3C產品的普及,長期用眼過度,不僅會造成眼睛近視,也是導致眼袋發生的常見原因;通常眼袋一旦出現便無法利用自然療法根除,想要恢復緊緻平滑的眼下肌膚,透過手術才是最佳的解決方法。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前標記準備

這時候已經換上手術服,林醫師也幫我標記好等等要手術的範圍囉!好期待手術後呀~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術後恢復紀錄大公開!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後3天紀錄照

術後3天的我,其實眼袋內開是完全看不到傷口的,但因為術後要加壓使皮膚組織貼合,所以需要貼美容膠3天,美容膠下那鼓鼓的是紗布,目的是為了固定填補後的脂肪,紗布一樣是3天後就可以在反診時拆除囉!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後兩週紀錄照

這時候是術後2週,諮詢師和我說通常2週時就可以消腫大致上80%~90%喔~我也覺得自己恢復得還算不錯呢!有冰敷有好好讓眼睛休息真是大加分!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後1個月紀錄照

術後1個月看起來已經非常自然,眼下以前那塊拋拋的眼袋真的都瞬間不見了!只剩下連整形手術也解決不了的黑眼圈沒得救,期待以後科技日新月異還我美白眼,哈哈哈!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前術後正面對比照

正面-術前/術後1個月/術後2個月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前術後45度角側面對比照

側面-術前/術後1個月/術後2個月

眼袋ByeBye 再也不用「妝」年輕!

經過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手術後,那跟隨我多時的眼袋終於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再也不用花雙倍的時間,買雙倍的遮瑕膏來遮遮掩掩,真是省了好多錢錢。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前術後生活對比照01

也不會有人以為我三天沒睡覺,而是覺得我看起來精神百倍,沒想到少了那一袋會有那麼大的改變呢,連視覺年齡也下降了!

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 - 術前術後生活對比照02

真得非常感謝林醫師的巧手,把脂肪搬出眼袋又搬入淚溝,乾坤大挪移的恰到好處,讓我整個人的眼神變得神清氣爽了起來!

告別眼袋還我明亮雙眸 從此神采奕奕好年輕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不同個案而異。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