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百變玩髮 眼袋卻像金箍咒

作為一名髮型設計師,隨心所欲變換髮色、髮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偶而為自己燙個捲度、變個髮色,以髮型修飾臉型本來就是我的專業,不管客人想打造俏麗動人還是成熟優雅,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玩髮玩了這麼多年,自己心裡當然也很清楚,就算再怎麼把髮型變來變去,終究還是無法讓大家把目光從我的大粒眼袋移走啊!

術前眼袋浮腫,林孟羲

我只是出道早 身分證上沒有老

很多第一次與我接觸的客人,一聽到我從事美髮業十年多了,都以為我30歲了,殊不知小妹才25歲,只是出道的早,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當卸下工作回到家時,心裡難免還是上演小劇場,這遺傳性鼻過敏造成的黑眼圈,以及天生垂腫大粒的眼袋,應該是使我的年齡瞬間多5歲的原因吧!唉~也難怪客人都覺得我看起來很「成熟幹練」了。

術前眼袋拋,林孟羲

拿掉眼袋 我要上相更要形象

關於眼袋這困擾我經常掛在嘴邊,跟客人聊天時我也從來不加以掩飾,反正就這麼明顯,想遮也遮不掉,總是咕噥著好想要手術拿掉它噢!而這個聲音在傳誦多年後,我的老顧客終於受不了我的叨唸,有一天害羞但直白的問:「ㄟ塔口,聽你講了好幾次想開眼袋,我在整形診所工作,你要不要來手術?」

這位客人與我認識很多年了,料想她應該不敢誆我,而我也正好處於一個覺得應該做點甚麼改變的25歲,畢竟人家都說:「女人啊~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老囉!」有了岌岌可危的危機意識,再加上我很幸運地被選為義大利髮品EMME品牌形象大使,經常要代表EMME出席各種活動,這時候更是覺得眼袋阻礙我甚深,不摘掉它很不上相,否則這一輩子大概就只能拍遠景照或當個墨鏡控了!

EMME形象大使,林孟羲感謝店裡夥伴們火力支援

因為摘眼袋的心意非常強烈,我先約一天跟客人大推的林孟羲醫師諮詢後,很快地我就挑好黃道吉日,依約來到雅丰麗緻診所,說實話手術這件事我猶豫這麼多年,等到真要做的時候,這才發現擁有一群好夥伴真幸運,店裡的夥伴都超級支持我,大家都不約而同跟我說:「你早該去做一做了,手術完休個幾天好好休息吧!」

內開眼袋諮詢,林孟羲

內開眼袋手術,林孟羲

親愛的眼袋 我們從此不見

手術這天,我一早就來到診所,並在臉書打卡向世人宣告我~豁~出~去了!好讓以前總是愛拿眼袋開玩笑的朋友們知道:「嘿嘿嘿~從此以後你們再也沒機會尋我開心囉!」這次我是認真的要拿掉黏在眼睛下面25年的袋子了呢!

開眼袋術前FB,林孟羲

挖小丘填山溝 我的脂肪很夠用!

大部分有眼袋的人多半也會有淚溝,所以術中通常會將取出的脂肪搬家到淚溝去,就是一個挖小山丘填山溝的概念,林孟羲醫師說,像我的眼袋從外觀上看就已經十分明顯,通常取出的脂肪再填完淚溝後都還會有剩,絕對不用擔心不夠用,然後,更重要的是,黑眼圈在術後不會不見,而且在術後那一個月因眼部循環正在恢復,沒意外只會看起來更黑輪,但隨著時間過去會慢慢回到常態。

開眼袋術後衛教,林孟羲

勤冰敷消腫 客人居然沒發現

基於我是認真負責的好員工,再加上這段時間主管、店裡夥伴這樣幫我,術後連休個三天後,我就閒不住去上班了,其實開眼袋術後還蠻好照顧的,最主要就是冰敷、冰敷、再冰敷,還有術後盡量不要低頭,避免血液倒流變得更腫脹,回去上班後,有一些眼尖的客人有發現我把眼袋摘掉了,但大部分客人只是覺得我眼神變小清新了,不明說的話,除眼袋還真是個適合默默投資的手術啊!

摘眼袋術後10天,林孟羲

拿掉眼袋 還我正港宅女身分

說實話,設計師是必須直接面對客人的職業,第一眼的好感度很重要,為了這個萬惡眼袋,我真的很常被客人誤以為是夜生活豐富的女孩,拜託~設計師上班時間已經夠長了,回到家都三更半夜了,洗好澡能在被窩裡追劇就要偷笑了,哪來的約會跟夜店,現在眼袋拿掉後,總算還我一半清白了,另一半是擦不掉的過敏性黑眼圈。

摘眼袋術後3個月,林孟羲青春正好 正緣快上門來呀~

可能我個性大而化之,休假也懶得多想怎麼穿搭,再加上我也偏好黑白色系,覺得簡單舒適就好,因此總是隨興的挑件衣服就出門了,介紹我去開眼袋的客人就曾叨唸著說:「明明是青春正好的年紀,塔口怎麼老是穿著小老頭的黑色,難怪正緣總是不上門來呀~」,這一說好像也有道理,手術後我想我會認真考慮徹底顛覆人生的!去眼袋術後半年,林孟羲

眼袋內開術後一年,林孟羲趁年輕除障礙 睿智好選擇

最明顯的不一樣就是自拍了,以前怎麼拍都避不掉那一坨袋子,尤其笑起來的時候,眼袋比臥蠶還更搶鏡頭,這對向來只會自拍的我來說,少個眼袋真的是角度好瞧很多耶!幸好我25歲就選擇正面迎擊它了,沒有拖到35歲,人生不就是要即知即行才會發達嗎?哈哈哈!

開眼袋術前術後照,林孟羲

開眼袋術前術後比對,林孟羲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不同個案而異。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