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療法,啟動肌膚再生機制

什麼是微針療法 

微針療法是利用密佈細小鋼針的滾輪,在皮膚上滾動,依使用的針長短不同,在表皮至真皮層造成無數細小傷口,這些極細微真皮層的損傷則足以啟動皮膚自體修復機轉而產生新的膠原增長。

治療時輔以修護精華的加入,例如生長因子、多種維他命、氨基酸、胜?、玻尿酸等等,供給膠原蛋白新生時所需的元素,因為細小傷口形成直達真皮層的通道,營養成分能更迅速深入吸收,促進肌膚新生,而達到平撫凹洞、淡化色素沉澱的功效。

微針穿刺損壞到真皮層上方1~2mm的深度,所以會見局部的損傷及點狀滲血,但由於微針僅作用於穿刺,而並未將表皮組織破壞移除,故不會需要很長的恢復期,冰敷鎮定後,可能只略呈蚊蟲叮咬般的小紅點,在當天至2天內都可完全恢復,不會造成血肉糢糊或是不能外出社交的尷尬期;術後加強保濕與防曬即可,治療過程能更輕鬆面對。

 

可改善的症狀

皺紋、痘疤、毛孔粗大、妊娠紋/肥胖紋、燙傷疤痕、緊緻、改善暗沉、禿頭
不止臉部,眼睛週圍,頸部,手背、身體等皆可適用


術後常見的好轉反應

  • 紅腫刺痛
  • 乾燥、脫皮、脫屑
  • 粉刺較多或長痘痘

此為皮膚修護過程中常見的反應,約1週內會漸漸和緩,但若不適感持續,請一定要返診讓醫師診視


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 加強保濕,當皮膚出現緊繃拉扯感時,表示皮膚缺水,必須立即補充保溼產品,術後1-2天,使用居家護理產品時,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醫學美容保養品;勿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如果酸、左旋C原液和去角質產品。
  • 防曬建議使用SPF30以上產品
  • 術後1-2天內,必須避免浸泡熱水浴或三溫暖也不要進入烤箱,也不要游泳,以避免氯的傷害
  • 微針療法並不會在表面留下傷口或是造成疤痕,故可於療程後隔天即可上妝,但建議術後1-2天內以淡妝為宜,使用醫療級的礦物質彩妝更佳

哪些人不適宜 

  • 皮膚敏感
  • 蟹足腫
  • 對特殊藥物過敏
  • 嚴重異位性皮膚炎
  • 糖尿病或嚴重高血壓、凝血疾病的人
  • 孕婦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