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 LABORATORY 六號實驗室與中醫師 陳峙嘉 跨界聯名

原創的都會主流藝術表演品牌與線上媒體新寵兒,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的雙品牌跨界合作概念首度聯名。


六號實驗室的傳奇創辦人RYOU在日本培訓期間便俱備了當地各大自創日系品牌之經營理念的醞釀,回台灣後便開始構思並以表演藝術,音樂,舞蹈,設計等四大精神為基底成立了 No.6 LABORATORY 六號實驗室 ; 而歷經了數次的雙方交流,並以舞者健康維護保養為雙方合作初衷,與中醫師 陳峙嘉在2013年親自促成這段機緣。

同時宣布No.6 LABORATORY 六號實驗室即日起將正式和這個稱霸東區最帥氣親切的專業中醫師攜手合作:一個是源自台北都會間新興主流全方位藝術表演工作室另一個是被喻為醫學界妻夫木聰,並以純天然中藥漢方調理以及體態雕塑而聞名各大談話性節目宣導健康調理的中醫師 陳峙嘉。

No.6 LABORATORY 六號實驗室與中醫師 陳峙嘉這次完全是 引領潮流的創舉:一個舞蹈時尚品牌,也是繼雲門舞集之後首位與醫療跨界合作的表演藝術學校,其聯名合作不只是純商業品牌的美感價值,亦是透過陳醫師平時親切專業的渲染力提升健康觀念對於主流藝術內在的質感呈現,六號實驗室此舉在市場上別具前瞻性,也為台灣主流表演藝術者提供一股全新的體驗模式,並期待六號實驗室的時尚文化核心可以因著陳醫師對於醫療技術與其專業相關的知識相互搭配為所有表演藝術提供一個最極致的身心狀態。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