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臉上哪裡凹就補那裡,這樣的微整觀念需要調整了!開業皮膚科醫師黃靜雯表示,局部調整忽略全臉平衡,微整效果反而不自然,現有新的玻尿酸打法,應用類似拉皮手術概念,在特定的臉頰8處和下巴6部位注射,可同時兼顧易被忽略的整體臉部線條。報導╱王璐華 攝影╱薛泰安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

黃靜雯醫師表示,新的玻尿酸打法針對注射部位改良,費用仍視填充劑量而定,不見得比較昂貴,在經過醫師評估後,以支撐度佳、如大分子玻尿酸在臉部與下巴特定部位注射,改善在意問題同時修飾臉部線條,減少術後不自然的現象。不過每個人編碼注射組合不同,不見得每一點都要打,需視狀況調整每個編碼的玻尿酸用量,透過多點填充支撐,改善臉部或下巴問題。另外,針對細部肌膚問題,例如嘴唇、眼周等,還需另外以柔軟度佳、如小分子的玻尿酸填充、修飾。 

【先了解】應溝通 劑量成效

編碼評估注射主要在改良臉部與下巴微整的玻尿酸施打部位,顧及全臉線條並解決法令紋、蘋果肌塌陷、短下巴等問題,提升術後整體滿意度,也能延長補打時間。但考量整體美感施打可改善更多項目,劑量視個人狀況,也可能比單點微整更高,術前需與醫師溝通期望成效與預算,至少需1c.c.的玻尿酸,價格約2萬~2萬5千元,且並非每位醫師都採用這種打法。 

【蘋果日報】玻尿酸新打法

【新打法】8點拉提 如拉皮

臉部的玻尿酸改良打法是運用類似手術拉皮的概念,分別在臉頰、鼻子周邊等8個部位注射。黃靜雯醫師表示,以蘋果肌為例,局部注射拿捏不當,術後容易太飽滿如包子臉,8點打法可多點拉提、填充,重塑蘋果肌或是改善法令紋等常見問題,且注射部位均在邊緣處,細小的針孔也較不容易被發現。

 【新打法】8點拉提 如拉皮

墊下巴兼顧線條

墊下巴雖讓臉型更立體,但以往多只重視正面線條,從嘴唇下一針注射足夠劑量的玻尿酸,雖然外觀變美,填充後的側臉線條卻不自然,如巫婆臉。新的施打技術則分別在唇下與下巴旁側等6部位多針填補,兼顧正面與側面塑形,以及臉型銜接的下巴線條,提升整體自然效果。 

墊下巴兼顧線條

【提醒你】低於行情 藏危機

醫美市場競爭激烈,許多診所削價搶客,但價錢過低就要當心潛藏危機,像是水貨、假貨、整桶進口再使用的分裝貨,輕則縮短微整效期,嚴重可能導致潰爛等安全問題,建議找皮膚專科醫師就診,由信任的醫師把關玻尿酸品質。

【提醒你】低於行情 藏危機

熬夜抽菸 易失效

依照玻尿酸注射位置、廠牌不同,較佳可持續18個月左右,但是有熬夜、抽菸習慣者,容易因為自由基產生,導致玻尿酸加速流失。黃靜雯醫師指出,門診曾有個案因每天只睡4小時又抽菸,本該維持1年的填補法令紋,在第3個月便開始消退,想維持美麗可要避免。 

熬夜抽菸 易失效

【醫師說】

開業皮膚科醫師 黃靜雯
有些民眾擔心在介意部位之外填充玻尿酸,會使得臉看起來比較大,但只要比例調整得當,反而可以使面容看起來更精緻、顯小。 

模特兒╱劉研伶、Dora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